2007年2月4日 星期日

26/50 308同學會&NHCC聚餐+馬拉桑之旅

11點的一番鍋

有隻娃娃魚不知道 想說就當好人帶他去

約10點半在德安對面

10點被我媽嚇醒 然後在床上翻來翻去不想起來 因為好冷ˊˋ

想說打電話問娃魚出門了沒 結果他說他9點半就到了 還跑去網咖對答案 囧

經過一番折騰(?)終於掙脫溫暖的被窩

娃魚說他已經繞德安四圈了 太無聊受不了就自己跑去找一番鍋了 sorry啦ˊˋ



大概10點40到一番鍋 有幾個人已經先到了

該變正的都變正了 除了螞蟻整個變台客 囧

恩大家遲到的狀況好像有(一點?)改善XD

薏華最好笑 就這樣衝過我們一群人面前 說一番鍋目標太小 要不是聽到我叫她的話她大概繼續叫她媽一直往前騎吧XDDD

接著大家陸陸續續到了 Eason小鳴在南部沒來 沒看到小路比較讓我驚訝

...總之還滿多人的

(其實有點驚訝?)

不過還是各吃各的比較多

姐貴沒說錯 熟的就會像我們一樣自己約出來

不熟就是不熟 不會因為吃個飯或同學會就"突然"變熟…

像我後面那桌十幾個人我大概跟他們話不會超過十句吧

我還是後來娃娃魚跟我提到林佳緣才知道原來她有出席= =



(按照慣例的吃到最後才肯罷手 XD)

整個是很撐

不過有一點滿不爽的…

我坐在最裡面的桌子 那些服務生菜怎麼上都馬放外面兩桌

都快擺滿了 可是我們這桌永遠是空的…



後來他們一群人說要去花枝憲家打麻將(…)

總之鳥的鳥 獸的獸 散的散

我跟娃魚晚上還有資研社一攤

所以去德安殺時間

先去8樓 不很驚訝它們又換一家公司了

現在有買30個代幣送10個 買50個代幣送20個的方案 我選前者

玩了太鼓 Rock Fever 桌上曲棍 賽車

RF正在進步中 終於知道自己在打什麼了哈

桌曲太久沒玩 覺得自己被娃魚電假的

後來沒代幣了就乖乖去金石堂看書

好像也沒看到什麼有趣的書 畢竟昨天才剛從書展大搬家過

下樓的時候又看到那件19800的衣服......



然後就慢慢晃到大安 我們到的時候阿慕說他還在民權大橋上= =

到處晃晃 快六點的時候回到大安站

娃魚說好累想坐下來 我說這裡只剩下階梯耶 會很像流浪漢吧

(想到上次CCCA報名實用快照機拍的那套照片 XDDDD)

然後就站著聊天 聊著聊著

...就在不遠處看到一個很像芒果的流浪漢坐在樓梯上看書...= =

不久大家陸續到了 然後就前往我們的目的地 倆個朋友一隻熊



跟據阿慕的說法(引述自阿慕的網誌)

>半年多又多些日子不見,

>果肉體重破百,小洛終於18歲,心花變成熟正妹,我戴隱形眼鏡,

>人果然都是要改變的。

>就連老皮都變南投了呢!!

(要看圖請到阿慕的網誌XD)

阿慕坐在那邊好像很不開心 因為他被三個資工系的包圍XDD

果肉說他多了一個綽號叫做殺蟲劑-專門幫人家debug...以後我可以找你幫忙嗎?XD

後來看每個學校的學生證 大家一致覺得中正的最高級XD

(魚:我也有!(拿出沒繳回的內中學生證))

我覺得我們把人家餐廳的氣氛都破壞光了ˊˋ

這邊原本不是應該很溫馨嗎XDD

怎麼搞到最後這一桌吵個半死 一堆人在玩藍芽

(Mu:喔阿阿阿阿 為什麼只有妳的找的到 因為他們是同一家的嗎?)

(果:藍芽是未成熟的技術阿!!)

(皮:嘖 資研社的都這樣嗎)

老皮連樸克牌都拿出來了(只差沒發牌XD)

然後還有一堆人在用湯匙干擾別人相機的焦距 囧

養鴨還說老皮跟娃魚中間的空位其實坐了我們這桌的第13個人

阿慕一坐到那個位置上就被附身了所以怪怪的XD

(魚:(搖阿慕)快離開阿慕的身體阿!!)



話說這家的青醬酒香雞肉麵還不錯ˇ

我 阿慕 芒果都吃這個 阿慕一直說我們學他XD



後來8:45老皮發現人家營業時間只到8點半 所以找地方續攤去

目標是環亞旁邊的金色三麥

搭捷運到我們的目的地 那個捷運報站系統好像有bug差一站...

(眾:有bug快debug!!!)

然後到了 不過...

>討論到底要點什麼大概就花了十幾分鐘,

>大家很認真的提出自己的看法辯駁,又猶豫不決各有利弊

>旁邊服務生走來站著兩分鐘後又走掉了XDDD不好意思阿

(引述自阿慕的網誌)

最後還是決定九個人合分一桶五公升的大麥啤酒(NT $1350)

(這不是我們最初的提案嗎XD)

才剛點完心花就因為要回家救姊姊要先閃 大家就強迫她喝完一杯再走

她就真的直接乾了 囧

後來感覺氣氛很奇怪 少了下酒菜好像11個人聚在一起喝悶酒XDDDDD

所以加點了一盤綜合香腸 那個有起司的好好吃喔ˇˇˇ



>婉綺跟文瑜都淺嘗了幾口就不喝了,

>等到後來人越走越多,

>只剩我 小洛 鴨兒 果肉 娃魚 逼兒

其實路人跟婕卉那時候也還沒走吧

>才發現,那個橡木桶裡,

>還有好幾杯的份量還沒喝完阿!!!(倒)

真的超扯 路人到出來的時候我覺得大家臉都囧了

>我跟果肉都喝到4.5杯,果肉還發酒瘋爆筋爆血

>第一次看到有人發酒瘋是吵著要下酒菜的XDDD

(果:不吃點東西我喝不下阿!!)



付帳的時候我一直以為自己只喝兩杯 後來發現是...3杯= =

350*3=1050(c.c.) 囧... 5%三杯就有點dizzy了

不過意識清醒 還知道原來這就是媽拉桑!!!

(Malasun 我要Malasun Ma ma ma Malasun 我要Malasun...)

我看大家都有點媽拉桑吧 小洛的直線都走的歪七扭八XDD

終於知道為什麼喝酒不能開車 走直線都有問題了 還開車?!

搞不好轉彎的時候你以為自己轉的很順 其實整台車一直再ㄘㄨㄚˋ 囧

付完帳要去等公車的時候養鴨很好笑還嚷著要買解酒液XDDDD

後來跟阿慕一起等公車 原來阿慕的媽拉桑是話變多哈哈

(不是喝四瓶小米酒都沒事嗎?你那四瓶小米酒不純唷XD)

不過在公車上就沒事了 只是真的會感覺比平常嗨orz



12點才回到家 嚇死我了 這輩子還沒這麼晚回家過

6 回應:

musword 提到...

狂推...就在不遠處看到一個很像芒果的流浪漢坐在樓梯上看
書...= =
笑到死

wawafish 提到...

不不不! 最後發現... 是像流浪漢的芒果...XD

agitoxin 提到...

好長的網誌...可以出書了XDD

你都沒問你都沒問......(地上鬧彆扭)
好我喝醉了^^"

網址: http://blog.pixnet.net/soaring

pichuanlin 提到...

軒蕙我也不喜歡喝啤酒...不過大麥那個還OK

4樓哪位= =?
下次留個名子好嗎XD

樓上對不起 我真的忘記了ˊˇˋ
下次308再有聚會我在幫你問吧XD

結論:芒果真的很像流浪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