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2月18日 星期日

40/50 初一到 大家新年快樂ˇ

大年初一

我媽一大早在看開運鑑訂團 所以我今年第一演看到的藝人是娘府唷(X的...過年不能罵髒話...)



原本不是說好今年謝絕參觀的嗎(汗) 不過還好已經整理好了 沒差啦ˇ

三舅舅一家子來跟我外婆拜年順便來我們家坐一坐聊一聊

我媽搬出一堆吃的來招待 ex:自家滷的豆干 水果阿什麼的

今年還有富都的蘿蔔糕 那真的超好吃的!! 跟平常吃到的感覺不一樣 整個很香

不過為什麼會有韓國產的海苔...一點味道都沒有(超健康阿) 而且整個很薄 要買為什麼不買Made in Japan的= =?



話說下午我爸小睡片刻(通常他的小睡就是睡到晚餐 不管我有沒有叫他都一樣)

醒來很興奮的跟我們說 他夢到一間吃到飽的餐廳 跟大賣場一樣大

什麼肉阿什麼菜阿一大堆 而且還有二十幾台果汁機排著讓你打飲料(邊說邊很興奮)

晚餐菜端上來 他就說:可是我剛剛在夢裡已經吃飽了耶~(摸摸肚子)

我:喔 那你就不要吃阿(開始切德國豬腳往自己碗裡放)



晚餐過後我爸想到還沒給我紅包 於是又搬出了我每年都要玩的遊戲 就叫它猜紅包吧

要從幾個紅包裡面選一個 以前是猜兩個 最近幾年是猜三個(經濟不景氣多一個空的= =)

規則是除了打開看之外要怎樣都可以

今年紅包有 0 200 2000

往年運氣都很好 都拿到大的 今年給我拿到200...不過還好我爸有良心(?)給我換了2000 XD

他說下次要找美金日幣一起來(你每年都這樣講= =)



我媽昨天說喬家大院不好看 現在她已經看到不知道第幾集了...orz



奇怪 無名的RSS是怎麼了 也再放年假嗎= =?

怎麼Blogline都已經更新好幾篇了 無名還是一點動靜都沒有= =?



分享一下剛剛再批踢踢看到的蘋果示意圖錦集 請配上下方的說明文字享用 風味更加ˇ

我跟數小笑到快翻掉了XD

0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