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2月13日 星期二

35/50

10點起床接個電話 想說再回床上躺一下

載起來已經是12點半了= =



今天終於回到熟悉的3號車ˇ

糟糕我跟他已經有感情了 結訓以後看不到它怎麼辦ˊˋ

今天測驗模擬考 好爛...都才7X 我不要因為筆試不過再來考第二次



回家 整理房間 好亂頭好痛ˊˋ



我怎麼覺得我筆電重灌之後就在也沒有開機過= =...

一定是因為房間太亂了ˊˋ



晚上抱了費曼手札去外婆家看

好想拜讀一下"費曼的物理學講義" 不過我想應該也跟費曼手札一樣看不懂吧



看別人的網誌才知道黃思瑜去美國了

我果然一點也不關心同學

恩 希望她在那邊過的很好



本日最好笑:長太高說他跑百米追垃圾車有達到333的標準



====



媽的閃屁啊 今天才13號耶

3 回應:

arbitted 提到...

費曼的真的不錯喔

我有他的物理 跟相對論@@

pichuanlin 提到...

1樓 如果圖書館找不到就找你借啦XD

姐貴我才不要= =
那我真的要一次就過了 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