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月31日 星期三

[串聯]【睡覺問卷】

1.都在幾點睡?

希望是12點半 但通常1點過了還沒準備要上床睡覺



2.睡覺都穿什麼?

睡衣



3.睡前會做什麼?

關電腦或者是擦護唇膏



4.床是什麼顏色?

透明無色 我房間沒有床

  

5.床上擺些什麼?

棉被枕頭抱枕 有時後換下來的衣服或是我本人會在上面



6.習慣側睡還是正睡?

側睡



7.有聽音樂睡覺的習慣嗎?

那會很亢奮吧= =



8.都聽些什麼類型的?

我媽的打呼聲?



9.睡前會不會想些事情?

有時候會



10.都在想什麼?

我會一直想我怎麼都睡不著



11.睡不著你會?

滾來滾去 然後一直跟我媽說晚安或者是"我睡不著" 直到被罵為止



12.睡到一半突然醒來,之後就睡不著,你會?

還沒有這樣過

如果有的話我會偷偷把電腦搬進被窩裡打



13.午夜12點整,手機突然響了,你覺得是誰打來?

"我也很好奇會是誰打來的= ="+1



14.會開燈睡覺嗎?

不會 所以我在關燈之前都要先看一下我的枕頭在哪裡



15.正當你快要睡著時,突然地震,你會?

大叫"媽!!地震!!"

然後我媽被嚇醒之後我繼續睡



16.睡到一半被床底下的聲音吵醒,你覺得是什麼?

床墊該換了 不然就是...地板該換了(我房間是架高的木頭地板)



17.(承上題);知道是什麼後,你會怎麼做?

如果沒有危險不就可以放心的繼續睡了嗎?



18.睡覺時最討厭聽到什麼聲音?

蚊子飛到我耳邊的聲音



19.你睡的正香時,突然被人叫起來,你覺得是什麼事?

可能我昨天跟我媽講叫她叫起床我吧



20.(承上題);知道什麼事後,你會?

"準備"起床...



21.有做夢的習慣嗎?

我不知道原來作夢也是一種習慣orz



22.你最有印象的是什麼夢?

講出來會害羞 我還是閉嘴吧



23.惡夢、春夢;你會選擇做哪個夢?

當然是春夢



24.能跟一個人睡覺,你會跟誰睡?

我可以選擇一個人睡嗎?



25.想看誰睡覺的模樣?

自己的



26.會抱著東西睡覺嗎?

有人抱人 有抱枕就抱抱枕 沒抱枕就抱枕頭 抱枕枕頭都沒有就把棉被捲起來抱

我不抱東西睡不著...



27.喜歡睡在什麼床上?

自己的床阿



28.睡到一半突然肚子餓,你會?

大叫"媽我肚子餓!!" 然後繼續睡

不然要開電腦用CPU煎蛋嗎?



29.夢到有人說你活不過18歲,你會?

"所以我剩下3個多月可以活?"



30.最想去哪睡覺?

自己的床吧 不然要睡在你身上嗎?



31.睡像好看嗎?

第25題 我好像也沒有靈魂出竅的經驗...



32.有說過夢話嗎?





33.(承上題);說些什麼?

"剪刀膠水彩色筆"...我媽跟我說的= =



34.睡醒來發現自己不在床上,你覺得你在哪裡?

快點去跟人家借筆記阿

  

35.給你安排一個夢,你會如何安排?

...>//////<



36.睡到一半突然肚子痛,你會覺得如何?

我的電熱毯在哪裡?



37.什麼時候你才會想睡覺?

很累 很無聊 或者是上課的時候



38.有在家裡以外的地方睡過覺嗎?

飯店 旅館 帳棚 教室 圖書館 車上 飛機上...etc.

  

39.什麼原因讓你在外睡覺?

畢業旅行 露營 長時間"呆"在同一個地方 課本老師教授等等



40.跟誰一起睡咧?

家人 同學



41.能自己爬起床嗎?

你是說睡到自然醒嗎?可以阿~



42.睡醒後第一件事情做什麼?

在床上滾來滾去

  

43.醒來後,你覺得昨天睡的好不好?

很好~



44.早睡早起、晚睡早起、早睡晚起;你是哪個?

上課時晚睡早起 放假晚睡午(?)起



45.醒來後,發現頭髮亂的跟鳥巢一樣,你會如何處理?

不出門的話就隨便抓一抓 要出門還是去梳一下吧



46.大概都幾點起床?

上課前兩個小時 放假沒人吵的話睡到幾點都沒問題



47.有賴床的習慣嗎?

每次睡醒一定會在床上滾來滾去 你覺得呢?



48.會起床氣嗎?

小時候有 現在沒了

  

49.填完這份問卷後,你覺得『睡覺』對你來說是什麼?

為了走更長遠的路的準備

(主持人:請登上冠軍之岩!)



50.請點5位需接受睡覺輔導的小鬼吧!

我不認識什麼小鬼 你找別人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