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月17日 星期三

8/50 駕訓班&台北市遊記

一樣的睡到12點 不過今天好像是被雨聲吵醒的

沒事下什麼雨阿 我討厭下雨ˊˋ

中餐(是的 早餐還是省略了)跑去吃金春發 停車位找了老半天 真不應該中午跑到美麗華對面的= =



然後我爸送我去駕訓班 他去做職業駕照的體檢

先認識教練 我的教練是個很正哥的人 連頭髮還有說話的感覺都很像 不過他不姓劉XD

今天交怎麼抓方向盤跟倒車入庫 for(;;) printf("倒車入庫 開出來 ");...懂吧XD

我好像偶爾還是會轉錯方向盤(教練:不對不對~是要用推~~的!)

他說我滿有天份的耶(樂) 這表示他會教我怎麼飆車跟甩尾嘛?

(以下是冠強想的)

碧:老師..你可以教我甩尾嗎?

師:......................

XD 不是這樣吧



下課要去內湖行政大樓找老爸 再康寧書屋前面被一台該死的7-11物流車濺起來的水花噴到 褲子側面幾乎都濕掉了ˊˋ

結果就這樣跑去等公車 太久沒在內湖坐車了 讓好幾台車從我眼前溜走

最後還是等630 因為我只記得630...

到行政大樓 我爸還沒好= =...

跑去圖書館翻書 找了半天找不到資訊方面的書 哀 淡江圖書館有好幾排 這邊才一點點真是超不習慣的

就晃晃晃...

走到樂譜那邊 翻一下Richard Clayderman系列

翻到11 看到貝多芬的月光 恩 然後就決定借這本了(放一邊)

找了一下其他本 沒看到蓋希文的藍色狂想曲 有點小失望

又看到一本"最新實用古箏教本"...就帶走了 恩

後來又到處趴趴走 又抱了好幾本書

後來借了"最新實用古箏教本" "Richard Clayderman 11" "JAVA in a nutshell" "區域網路架設食物與應用" 還有一本"費曼手札"

完 全 沒有相關性的五本書...orz



我爸跟我說 他體檢沒過 視力矯正後沒有0.8 然後還有高血壓

(衛生所的醫師因為他高血壓而不讓他通過體檢 但體檢裡面並沒有高血壓這一向orz)

後來跟趕去監理處問 怎樣怎樣的 我也搞不太清楚= =

總之 他有嚴重高血壓 而且該配新眼鏡了

在車上發現 PDA開不了機 囧

還好只是電池沒電 嚇死我了 我以為電池又燒壞ˊˋ



後來趕去拿我的MD-101

快譯通5點半下班 還好那櫃檯小姐說可以等我到六點

聽說電池也壞掉了是吧 那就只好再買一個吧orz



然後就在三民旁邊的寶島耗了超久 我一直很無聊的在那邊試戴眼鏡XD

還巧遇尤叔叔跟尤映晨 死小孩現在已經小六拉 感覺好像變乖了一點XD

但也只有那麼"一點" 恩= =



後來衝到北車NOVA找蔡先生解決藍芽的問題...

還是不行阿...之前那個連結已經斷掉了 王先生也聯絡不到

所以我就把PDA跟耳機留在蔡家 希望後天可以看到有A2DP

我真的想聽高音質藍芽立體嘛ˊˋ



沒有PDA好不習慣 現在大概能感受小孩住院爸媽那種緊張的感覺了

連晚餐都吃不好...



回到外婆家 先衝去把古箏挖出來

先來解釋一下 那古箏是我小阿姨的 什麼時候買的我不知道 有可能比我還老XD

反正她到泰國去之後那東西就一直放在我外婆家

我小時候就知道有這個東西但是在我國中之前還沒想過去動它

然後在幾年前 有一次心血來潮就把它拿出來

...不會玩(雖然裡面塞了一本課本)

摸沒兩下 把它清一清就又塞回去了XD

現在超久沒開 搬出來的時候弦已經斷了兩根了= =

上面積一堆灰塵 我還以為是發霉...還好不是XD

然後把雁柱全部拆掉 清一清就弄了一兩個小時 超累

改天找人來弄一下那兩根斷掉的弦吧 然後就可以開始玩了^^

(希望不要又是三分鐘熱度...)



現在凌晨1:34 樓下不知道在吵架在搬家還是在幹麻 好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