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月21日 星期日

12/50 蘇府歸寧

我覺得我媽好像把我當會動的芭比娃娃

他一直不斷的拿衣服給我換

然後告訴我這個不好看換一件



今天參與的人有 我 怡婷 衿葶 詠薇 阿幹 佳育不能來好可惜ˊˇˋ

老爸送我去市政府三號 接到老爹的電話說他因為"交通因素"所以會晚到

(我看你根本就是忘了出門吧)

到了以後我跑去看地圖 順便問問看其他人在哪裡

結果才剛撥電話一轉身就看到三個女人窩在角落 是在取暖嗎XDDDDDD

小羅莉還...穿高跟鞋@@ 如果我沒看錯也沒記錯好像還是細跟的(我最怕穿那種 總覺得會被我採斷= =)

怡婷戴隱形眼鏡 這樣看起來更有氣質了XD



四人研究了一下地圖 覺得2號出口好像更近一點 然後討論該怎麼走

離開2號出口 拿出我的趴趴夠

我們走的比我想像的還快 其實是地圖比例太小(大?對不起我所有的地理老師ˊˋ)

經過一系列的左轉右轉之後 就在一個該死的叉路我轉錯彎...

從此就開始被人家笑就算有趴趴夠還是會迷路......

還是怡婷厲害 總算找到台北國際會議中心

不過我們跑到對面那棟去了 找了半天找不到 結果我只好硬著頭皮打電話給蘇老師XD

(蘇:在二樓的蘇府歸寧啦 妳們趕快過來)

掛了電話跑到對面去 很自然的上了右手邊的手扶梯

結果繞了半天 不對 怎麼一個人影也沒有

後來衿葶眼尖看到對面好像還滿熱鬧的

繞了半天找不到通往對面的路(設計不良阿!!!!)

只好又搭手扶梯下去 再搭另一邊的手扶梯上二樓

我不小心講了一句"我覺得這種感應式的手扶梯還滿好玩的" 很怕被管理員盃盃認為我們是專程來玩手扶梯的XD



簽到的時候 老師正好從休息室走出來

(眾:老師好漂亮唷~ 蘇:你們趕快進去啦~~)

火速簽完 跑去做我們該做的位置

看到很多熟面孔 戈盃 哩哩 長頸鹿 教務主任 玉璽 美術老師(糟糕 我忘記她叫什麼名子) 好多認識的不認識的

吼 這個位置真是有夠爛 那跟柱子就這樣擋在我跟舞台中間...

喔然後老師跟師丈走進來的時候 我以為我們這桌會有花瓣(其實沒有 因為這桌沒有靠中間的紅毯)

看戈盃他們灑花辦灑的很開心我也想來一下

剛好桌上有一包東西 很開心的拿起來 看了一下

......堅果

拿那個去灑新人 我一定會出名



中間溫馨的地方跳過跳過 根本就是欺負我們這些忘了戴墨鏡的人(H)(生氣)



然後老爹終於來了 又是一個走錯路的傢伙

爹你的頭髮可不可以"處理"一下...這已經不是台不台的問題了吧

(幹:你知道我同學看到我怎麼說嗎?"嗨我是阿幹 我側面向王仁甫背面像孫協志"...)

...我開始想跟你斷絕關係了= =



基於我們是學生 所以讓士林國中的老師們先夾菜

感覺她們第一盤還滿不客氣的呢 可能是餓過頭了啦XD

(小聲:沒關係 後面的菜通常比較大)

這裡的服務好像比較週到一點 會幫你盛菜

還有 我真的不會撥蝦ˊˋ...

(我:身為中國人 我們要用筷子 爹:身為中國人 我們要用筷子上面的手)



餐桌上小羅莉一直不斷的再報料一些警界的黑暗面 還有警專裡面有趣的事情

什麼教官被40發卡彈的槍嚇到自動請調啦 我一直期待會聽到開放性骨折的柔道課啦

還有怎麼打都打不中的靶紙(這不是在講鬼故事XD)

這種感覺真懷念 有多久沒有大家聚在一起好好聊聊天了阿?



然後我們不斷的在猜主任跟戈盃會不會喝醉...

他要到酒的時候老爹還在猜他會不會直接就抓著酒瓶灌下去了

(幹:我從來不知道主任這麼海量 他喝醉不會找我們來抬他吧)

還有俊男會不會喝醉了就拿紅酒來做潑墨山水畫?

我們隔壁桌的老盃盃們是真的有點碼喇桑了

(馬拉桑~我要馬拉桑~馬馬馬馬拉桑~我要馬拉桑~)

看我們這桌的酒都沒動過還來跟我們借 囧

(不過至少還沒看到划酒拳的XD)



老爹一直再抱怨他的相機沒有用武之地

事實啦 誰叫你要遲到=3=

所以只有在最後送客的時候才照了幾張 不過照片我到現在還沒看到= =

原本想說再拿小卡的 結果不知道是收起來還是拿光了ˊˋ

吼唷 我要正妹啦!!



等車的時候 談到警專女生很吃香的話題(其實今天一直再繞著這個話題吧)

小羅莉:合唱團的女生在工學院應該都很吃香唷

我:囧 我在工學院就已經飽受困擾了(炸)

小羅莉:妳在警專應該會更加飽受困擾吧XD

不過男:女=3000:300 這是傳說中的當兵三年嗎...



今天吃吃喝喝也夠啦 老師真的很漂亮耶>W<

女人果然是要化妝XD



還有我真的要講 不是什麼男兒膝下有黃金

就他被妳罵兩次就起來這點看來他根本一點毅力都沒有= =...



對了 我在猜啦 師丈在科技公司任職?

看他相貌堂堂一表人才 應該不會是政治人物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