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月20日 星期六

11/50 好累

今天早上被挖起來拎去長庚看星期一抽血的檢驗報告

216...還是破表 但是比256好太多了

禁食果然有差 學校體檢那個早上我到底有沒有吃了一顆蛋?



下午去特力屋幫外婆買廚房製物架

恩 果然我媽又開始出一些奇怪的意見了...

下次我會謹慎考慮要不要跟她出來逛街ˊˋ

我外婆呢 開心的買完她要的東西就直嚷著要回家

這兩個人永遠都是這樣ˊˇˋ

回到家裝好了架子 外婆用的可開心的咧(看她笑的 XD)



晚上又在重灌電腦 我這個寒假到底要重灌幾次ˊˋ

我爸說Win98就是要重灌98次 Win2000就是要重灌2000次...

真的很想不要update成XP

ME在剛剛重新灌的狀況下 從下重新啟動指令到開好機只要30秒...(別的電腦會更快啦 哎呀我的電腦比較就你們又不是不知道=3=)

指令下了以後著不管它就這樣跑去外婆家洗澡看電視 回來就差不多好了XD

(Windows只有在重灌的時候最方便? 囧...)



====



David Bradley:事實上我從來沒有想過Ctrl+Alt+Del今天會這麼出名,對電腦發展的影響會這麼大。我做過很多比設計Ctrl+Alt+Del更重要的事情,但真正讓我出名的卻是這一組按鍵組合。

又說:我發明了這項設定,但真正讓它如此出名的卻是比爾。

2 回應:

tpst6611 提到...

那重灌XP怎麼辦...
要灌到臉變成XP樣才行嗎...

pichuanlin 提到...

灌到臉變成XP...
我怎麼都沒想到...XD
我都是硬凹"你不覺得XP很像無限大的變形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