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月19日 星期五

10/50 一個人>W<

哈哈 今天爸媽一大早就去上班了

所以只好乖乖的準時起床(10點!)

不知道要幹什麼 所以就去翻了前幾天從圖書館借的譜來彈

(...真的是用翻的 我房間亂已經不是一兩個學期的事了=3=)

練貝多芬的月光奏鳴曲練到手快斷掉 哎呀我到底有多久沒碰鋼琴了?

好幾個九度的音我手都有點張不開ˊˇˋ



今天上課的狀況很不理想 教練在車上的時候還OK

可是他一下車我就不斷的壓線 扣分桿狂叫讓我很想叫它閉嘴

下課的時候翻上課證 看到一個熟悉的名字?

在看一下生日 是仁鈺沒錯XD

問了一下櫃檯 原來她比我早上一個小時

後來等她出來一起回家

她好像不知道652改路線 結果到三總那邊急急忙忙就下車了XDDD

(仁鈺:(大驚)為什麼!!!)



今天幫PDA灌了一堆拉里拉雜的東西

ex: PAPAGO, Sudoku, etc.

希望有了PAPAGA我不會再在自己家附近迷路XDDD



拔我的藍芽GPS找到沒阿?

3 回應:

hsuanhui1988 提到...

史上第一個在自家附近迷路的小孩= =

pichuanlin 提到...

我們家那邊開很多條新路阿...
我小時後往三總那邊的豪宅區
還是一堆堆雜草耶
路一直再開 很多條新的我根本就沒走過= =

謝謝冠強 我的假還有40天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