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月25日 星期四

16/50

11點多被外婆的電話吵醒(喂你要不要吃午餐阿~?)

打開電腦螢幕檢查一下昨天下載的 天阿又停了ˊˋ

網路又出問題? 算了反正不急著用

今天的早餐(午餐?)好像是桂格大燕麥片 還不錯^^

(就是那個"挖假幾勒百丟五肝ㄇ嘎"的桂格大燕麥片...)

慢慢吃 吃完就去內中 今天去內中有兩個任務 一是拿睫毛生長液給小又 二是拿"某"光碟給品瑄

昨天看了一下大家的MSN狀態 感覺今天內中會很擠XD

12:45到吧 一個認識的人都沒看到ˊˋ

小又在吃午餐 品瑄說還在公車上 Eason沒接電話...

所以就跑去音樂教室騷擾蘇老師ˇ 學妹他們班好像常遲到 蘇老師有點不爽?XD

看到有一陣子不見的小喵學妹 還是一樣可愛ˇ

後來回到一導 左等右等等等等終於等到一個蕭義勝

亂哈拉一陣 看到顏嘉玟匆匆走進專一又匆匆走出去...小姐好像上課很久了耶= =

不知道過了多又看到一個學妹走進專一拿了個麥克風出來 我就在想是不是她的小老師XD

後來浩呆 栗子 小又 虹儀 品瑄陸續到 亂聊了一下

聽到小劉廣播就馬上衝去教官室(我好色ˊˇˋ)

後來趕著去上課就先閃了...真可惜ˊˋ



Eason載我去 整個是在飆車 囧

害我下車腿還有點軟

教練看我穿這麼後的大外套 直說大家都被氣象局騙了XD

氣象局真是全台灣最多人相信的騙子= =

今天開的狀況不錯 都沒有壓到線 應該吧...

最近要考試了 車子多了一點 每次別人壓線扣分桿在那邊亂叫我就很緊張 囧

話說...我是不是看到仁鈺開到安全島上去了 囧?



上完課好向大家也都閃了 我就慢慢走回家

奇怪最近怎麼一堆人喜歡坐在人行道旁邊 囧?

這兩天已經看到好幾個了...



剛剛老爸終於翻出了webcam的driver : )

哈 我也有webcam了^^



痘痘狂冒ˊˋ

2 回應:

arbitted 提到...

我昨天也有跟金魚他們去欸@@

不過我12點提早先閃了= =

不過昨天早上 真的到處都是校友

多到連老師都傻眼的境界耶

pichuanlin 提到...

昨天是真的很多 不過我只待一下下而已XD
莊禿原本叫我今天可以再過去 可是下雨or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