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月10日 星期三

1/50 寒假第一天

我的寒假開始啦~ 大家不要太羨慕喔XD



今天並沒有真的睡到自然醒

昨天晚上吃完飯回家 我爸的車快到家的時候在路上突然大冒煙<囧>

我們還在寒風中交流道旁邊推車 超危險的= =

所以叫修車師傅今天來拿車 鑰匙放我外婆家這樣

可是今天我外婆出去玩了特別久 囧

結果就被我爸call起來拿鑰匙給修車師傅了orz



被吵醒之後很理所當然的就睡不著了

就把看暑假看到一半的"流轉的王妃"看完

除了聽日本人講中文很辛苦之外 都還不錯>w<



下午花了一點時間format客廳的電腦 因為這可憐的孩子中毒了

搬資料沒花我很久時間 因為裡面根本也沒什麼東西XD



解決了一台 還有三台電腦

我問一下我爸那兩台需不需要我"順便"幫他重灌好了(這樣我寒假就把家裡六台電腦都重灌了XD)

...他應該會覺得我是神經病= =



明天的目標是搬筆電裡的資料 然後就慢慢準備重灌啦

筆電裡資料多 要移動好像需要很多時間~"~



對了 伸Kaspersky 6的授權碼~有沒有人有阿?

聽說卡巴功能超強 希望它不會鎖我的新注音跟世紀帝國= =



星期天開始喉嚨就痛痛了ˊˋ

某個叫冷的人不要感冒了喔XD

2 回應:

kazakizu 提到...

真的要用卡巴六請用KAV不要用KIS,防火牆在另外找吧!
不過兩個都是一樣麻煩的東西...來者皆拒= =
慢慢享用吧 系主機/~u93190358/KAVAUTO.r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