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月11日 星期四

2/50

今天很乖 一起床就來外婆家(...吃中餐 因為已經12點了= =)

試了一下無線網路 還是只找得到被鎖起來的KENˊˋ

吃完中餐開始搬移筆電上的資料 想說邊搬邊拼拼圖 這樣才不會浪費時間XD

希望明天早上筆電就可以重灌



拿出了很久以前買回來的拼圖 花了大概五六個小時把它完成

腰痠+背痛=我真沒用

拼不到幾片開始回想以前拼過的拼圖 就開始覺得我每次拼拼圖都好像是再虐待自己

第一個拼的拼圖好像是五百片的牡羊座...背景都長的幾乎一模一樣 黑色+一閃一閃亮晶晶

下一個好像是神話世紀吧 背景都是綠的

再下來是征服者入侵那個 背景是羊皮紙...

今天這個又是牡羊座 只是比第一個簡單一點 至少是"彩色"+一閃一閃亮晶晶XD



我做了一件很笨的事 我只搬到"我的圖片"就把電腦關掉

我忘記搬"我的音樂"也要花很多時間了

所以還有四十分鐘......(笨蛋!!)



有沒有人發現我每次放長假一定有三件事情要做 重灌電腦+拼拼圖+整理房間?XDDD



用筆電試玩了一下仙劍95 結果跟之前用桌電一樣

為什麼每次打完拜月(19337~19916) 靈兒講完"糟了!快走!"就會自動從遊戲跳出......

吼~~我要結局!!!難道我只能翻小說看漫畫嗎!!



九點多要跟老爸去逛夜市

結果一回到家想到要拿另一台筆電(老大)的電源頭

然後就開了機 不小心放了UBUNTU的光碟進去......

等超久 一直到九點四十才出門 出門之前還是把電腦關機了orz

我真的不記得上一次做把鼻的機車是什麼時候 我專用的安全帽都積灰塵了...

不過還是做他的車舒服 XD



冠強我要跟你道歉 我有一個安全帽 那個時候可以借你阿 囧...



明天下午揪團回內中 目前有我&冠強 要報名請快 XDDDDD



老大灌UBUNTU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