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月7日 星期日

念不下書 來寫點東西

無名最近有病嗎?



明天要考普物

後天要考英文憲法微積分

但這兩天卻沒念什麼東西



昨天生理痛 家裡只有我一個人 我又不會煮薑湯ˊˋ

抱著電熱毯攤在沙發上裹著棉被啜泣五個小時 是有沒有這麼虛阿= =

超痛的 我第一次痛到反胃

軒蕙我好像慢慢能感覺到妳在床上滾來滾去的那種感覺了XD

後來老爸回來了(終於)

他看我好像很難過就一直不斷的在用沒有意義的方式逗我笑 EX:講笑話

......越聽越痛 因為是冷的= =

不過把拔很乖~叫他閉嘴就閉嘴 叫他到水就到水 我跟他說我腳好冷他就幫我暖腳XDD

哪裡找得到這麼好的把拔ˊˇˋ 只可惜他不會煮薑湯orz



晚上看老吳的宅男節目

怎麼今天的人不可貌相有引誘他人犯罪的感覺= =

17歲小孩已經一歲 交往一年"才"生小孩 囧?

那交往好幾年的不都兒孫滿堂了



今天好多了 可是一翻開物理課本還是像在看天書(開好書?)

恩 物裡跟微積分加起來總共幾學分阿我看看...

現在還敢著掛這個狀態 星期二考完微積分我一定要馬上把它拿掉 XDDDDD



對了 我這輩子第一次把乳液(上次跟小又去買LUX的那個)在過期之前(?)用完唷XDDDD

這可是前所未有的創舉呢= =+

下一個目標是CARMEX的護唇膏 XD

喔我們家的東西很奇怪 東西在用完之前一定會先到它上面標的保存期限 通常還剩下不少

吃的通常是發霉過期或壞掉 我爸說他最近又找到好幾顆發霉的橘子還有壞掉的番茄 囧

原因嗎...我媽好像把橘子跟蕃茄藏在一個很奇怪的地方

那個地方奇怪的程度大概跟她把手機充電器"收"在放微波爐架子的抽屜或是洗衣籃差不多吧= =



其實寫這篇網誌的原因是...看網誌是空的就好難過 我連續放太多篇隱藏網誌了 XD

順便試試看那個RSS的Widget是不是因為這個原因一直無法自動載入= =



最近都睡到自然醒耶 好開心XDDD

希望痘痘跟黑眼圈趕快消掉ˋˊ



小又妳的睫毛生長液來摟

我明天去拿



吼吼吼 好冷

現在外面是12度...

寒假趕快開始吧 這樣我就不用在這種鬼天氣還要去學校了



我有好多好多事情等著要做呢!!



雖然某人好像明天就開學了...= =

3 回應:

arbitted 提到...

考英文憲法= =?????


隱藏網誌是八

難怪白白的 -.-

starsdream 提到...

okok~~
收到
回去在一手交錢一手交貨~!!!

pichuanlin 提到...

英文 憲法
兩科拉orz
中文憲法我都看不懂了 還英文憲法ˊˋ

小又 我今天拿到東西瞜
我去拿的時候那個店員還在那邊找半天XD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