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月26日 星期五

17/50 小雖的一天?

昨天晚上跟馬麻說 明天上班要叫我唷

恩 今天早上快九點她的確叫了 我也有聽到

九點多我很確定我有接到我外婆的電話 我還看了一下書桌上的時鐘

十一點又接到一通



可是為什麼我起床的時候已經12點了 <囧>

大燕麥片都泡到糊掉了ˊˋ

想說上課之前去換前幾天買的高跟鞋 我媽說太大堅持要我拿去換

所以今天早一點出門

結果...等不到車= =

所以還是先乖乖的去上課ˊˇˋ

看一下外面的天氣 熱死了 寒流在哪裡啊?

我房間冷氣機上的溫度計是21度...這是冬天喔...?



今天練習的很順利 不過...

剛開始的兩次在第一考區都有被扣分桿罵(?)ˊˇˋ

我只記得一次是倒車...

後來練練練 有一次S形我不知道在想什麼居然亂打 在彎道裡面前進後退前進後退

後面那部車的教練看不下去衝過來幫我修 XDDDD

不過這樣居然扣分桿一點動靜也沒有 是被我壓壞了嗎= =?

開到一半居然開始下毛毛雨...

整個變天 突然想到自己好像沒有帶傘 囧...



下課狂奔去鞋店 我那雙鞋子剩下22號半......

店員小姐好心給我一個鞋墊 說回家再穿穿看應該會小一點ˇ

然後坐公車回家...

哎呀莊禿對不起啦 今天就不過去了XD

原本是毛毛雨 過了湖興馬上變大雨

那個時候剛好紅燈 一變綠燈車子開走地上都有很明顯的乾印

沒辦法 只好打電話跟我外婆說我被大雨困住 她說她要來接我ˇˇ

不過等我外婆來 雨也停了

這雨真是有夠...不過雨沒有變更大就好啦XD



後來回家 裝了PhotoCap

不小心迷上合成 就這樣玩了好幾個小時...

大多是加對話框還有失敗作品啦 XD

目前為止只有一張滿意的ˇˇ



剛剛有一隻蚊子在我面前飛來飛去 是要挑戰我嗎?

我就跟我媽說我房間有蚊子 她不相信ˊˋ



怎麼了嗎???



====



皇上:「用一個字來形容朕」

太監:「渣」



榮尼 真有你的= =...

2 回應:

pichuanlin 提到...

吃個飯應該OK吧

在我確定我穿高跟鞋也能正確的走路之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