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月24日 星期三

15/50 緊張刺激

9點多外婆打電話來 被吵醒一次 但我跑去睡回籠覺

第二次被電話吵醒已經是12點了 囧

迷迷糊糊刷完牙洗完臉邊吃早餐邊上網(...)

一點半不到就出門了



1:50去找教練 教練說因為怕過年期間車比較多交通比較亂 所以今天先道路駕駛

其實我有點嚇到 怎麼這麼快XD

(絕對不是因為我開車技術"好"吧= =...)

目標德民技術學院 我還第一次到那邊去 完全陌生的路阿

坐在駕駛座上有點提心吊膽

我還問教練有沒有帶人出去繞一圈然後就撞到人或把車子撞爛的經驗 他說沒有XD

恩 希望我不要開先例啦 囧興

再路上一直被人家叭 沒辦法旁邊坐的是教練...不然我直接幹他髒話= =

話說我一直再想 看到駕訓班的車子出來跑還不閃的一定是有病...

後來還是安全抵達目的地 回來的時候經過麗山 總算知道麗山在哪裡了XD

超級隱密 誰會知道那邊還有學校阿

我覺得我一直不斷的再開快車...

又不想被後面的車叭 又不想撞到車子或行人 更不想A到婷在路邊的車...

開車還真的有點難耶= =...

怪不得要先考特既 磨練駕駛人的耐心嗎XD?



回到家看了我家的車一眼 副手座沒人我根本不敢開上路吧orz



然後到我外婆家去幫忙把星期一買的板子安上去 這樣看起來好多了ˇˇ

我一直說要幫她搬微波爐 她堅持不准我碰她的微波爐 然後就把她抱走了(...)

拜託 我幫妳搬微波爐並不會讓微波爐壞掉好嗎XDDDD

為什麼每次我說要幫忙我外婆就好像不太高興阿ˊˋ



晚上老爸載他老闆去宜蘭(練氣功?是不是牡丹之前去找的那個老師啊?)

順便買了牛舌餅 乳酪 香椿 竹碳芝麻(?)三種口味

這樣就不怕打電腦打到一半餓肚子了ˇˇ

0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