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月29日 星期一

20/50

早上原本要跟小又軒蕙去逛SOGO 順便拿生日禮物給小又ˇ

結果昨天晚上腳扭到 到現在還有點痛痛的ˊˋ

為了預防傷的更嚴重 只好犧牲這次一起逛街的機會了ˊˇˋ



腳扭到真的很不舒服嘛 而且今天車子好像跟之前練習不太一樣(我有沒有開錯車阿 囧?)

所以今天S型一直不斷的壓線

而且還開到安全島上去了 恩



寒假過了五分之二

不過我搞不太清楚在寒假開始之前列的那張清單上面我該畫掉哪些項目

(其實也搞不太清楚那張清單在哪裡)



明天不上課 到外婆家好好休個假

寫寫程式 看看書什麼的

從圖書館借的那幾本書回到家之後一頁都沒翻過

現在已經不知道被我堆哪了 真糟糕ˇ



沒事就好 嚇死我了ˇ

0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