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月28日 星期日

19/50 倒數一個月

放個長假一堆人嫌無聊 是怎樣 囧



昨天帶外婆去逛五分埔

他買了四條褲子 我買了一件衣服跟一件褲子

好漂亮的牛仔褲 我好喜歡它屁股上面的那個圖案ˇˇ

不過我媽一直再擔心會不會太小= =...

晚上帶我外婆去吃翠林

雖然只有四個 但是老闆還是很堅持要幫我們並桌

說這難得帶媽媽來 這樣吃比較舒服ˇ

不過今天這餐還滿有趣的 那一個block一直跳電

光是我們吃飯的時候就跳了5次...



三姐我要跟妳道歉

我八點半還在公館 又沒帶手機...ˊˋ

SORRY>"<



今天早上去開了內中校友籌備會 見到跟一些老學長老學姊

感覺...有見過世面的人就是跟我們這些死小孩不一樣 從講話的態度就感覺得出來

不知死活的加入媒傳組 希望能幫上點什麼忙ˇ

內湖高中校友籌備會暫時的網址

放在這裡省得我忘了XD

(會不會連要跟絮懿學姊討論網頁架構都忘記阿 囧...)



回到家以後繼續整理房間

現在已經可以看到我房間三分之一的地板了ˇˇ

哈哈好開心 快恭喜我(威脅?)

看到一疊疊疊疊的書有感而發

我:書展1/30開始耶

爸:對阿

我:可是去年1/30買的書到現在還沒拆過...



我猜不透我媽

今天跟我媽去幫我外婆找適合的小茶几

明明就是一組沙發缺一個茶几 但我媽很堅持告訴老闆們"是要塞在一個小空間裡面的"



去吃飯回家的時候 扭 到 腳...囧

到現在還有點痛ˊˋ

明天還要練車耶怎麼辦ˊˋ

希望明天不要跟小又她們逛到忘記時間 哈



晚上Eason騎車拿早上借的光碟來還我(您動作真快)

我一直叫冷 她叫我摸摸看他的手

超 級 冰...囧

各位騎士 騎車請注意保暖= =



許瑋倫學姊+楊傳廣 一路好走



====



我找到網友Power Point後的幸福專賣

幸福限購不限量~

幸福專賣~不賣幸福,而是賣想讓人幸福的心~



aokman什麼時候才要出書阿 人家等很久了耶ˊˋ

2 回應:

arbitted 提到...

PTT上bbsmovie的東西吧 還不錯的說~

為什麼許瑋倫是你學姐呀@Q@?

s955107 提到...

我忘記灌方程式編輯器,唉,早知道當初別手賤亂砍程式就好了,沒有編
輯器,現在打資料都好麻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