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月9日 星期二

考完啦~~~

太棒了 短期之內不用再這麼早起床了XD

12/30號以後我只有今天早上六點起床orz

這種近乎睡到飽的狀態可以持續到3/1開學前一天



對了 我想徵一本史都華微積分 最好是第五版的

我的微積分課本今天在學校弄丟了......



事情是這樣的



早上迅速考完第一節的英文跟憲法後

跑到圖書館六樓 剛好有個位置把書包丟著就跑去翻書了

遇到蟑螂 然後就一起找書

歐萊禮系列的封面都好漂亮(心)

聖誕節過後借書可以等到寒假過後再還 看到爽阿XD

原本抱了三本書 後來C++天才1班放回去了 802.11無線網路技術通論也放回去了

只借了一本JAVA學習手冊 希望下學期開始我還記得怎麼寫C XD

後來蟑螂說要回家 硬是拉我陪他去借書= =

借完書之後我突然想起MAC上次在那邊上批踢踢 不過步驟我忘了 後來就問蟑螂 他說他不會

(先說明一下 我們學校圖書館的電腦 "一般使用者"只能查圖書館館藏資訊 因為他們幾乎把所有功能都鎖起來了)

然後我在那邊試 試出來msn.com 後來蟑螂想到從那邊找PTT就OK拉XD

然後 大龍突然出現 問我們再幹麻 我們就跟他說我們在研究怎麼用圖書館的電腦上PTT XD

大龍:那小咖...九樓的電腦被我format過...

我:......

蟑螂:......資工系的都這樣嗎?



(後來安靜的算微積分)

小插曲...一位學長搬了一疊書(真的是一疊)經過 看的我下巴快掉下來

大龍:那是資工系的...

(迷之聲:資工系的都這樣嗎?)



四點跟黃小狐約在文館 我想說文館很遠班個磚頭很累 就硬要大龍幫我拿微積分課本去E305 反正他在隔壁嘛

...孰料這是我最後一次看到它...

然後在文館附近被一個推銷員攔下來 推銷商品:英文百科全書 WORLD BOOK

大家都知道知道我對這種最沒有抵抗力了 我會乖乖聽...只差不會乖乖掏錢XD

話說那個推銷員 她說話的口音 語氣 身高 長相(?) 第一個讓我想到誰...

顏嘉文= = 化學老師有缺錢缺成這樣嗎 妹你要不要考慮一下阿 囧

(不過她名片上寫的是跟高個的本名一樣啦 XD)

把Eason的卡片拿給黃小狐 然後聽推銷員哈啦啦咧 眼看時間就要到了 我就趕緊脫身趕著去考試orz

結果 恩 很好 我差點走錯教室 我把305記成503 打給蟑螂他的手機也沒開害我緊張個半死= =

後來幸好是找到教室了 不過我位置上有人= =?

我問她說 不好意思妳是不是坐錯位置了她說沒有阿我5號

算了一下 後面兩個是吳思漢 在後面兩個葉子 唔?我應該沒記錯吧...

保險起見 看了一下PDA上的考試小表 在看看教室

然後再去跟助教講說 有人坐到我位置了...

然後助教跑去問 妳是資訊一A林碧娟嗎 她跟她同學兩個還愣了一下...

不小心瞄了一下學生證 化工系 怎麼又是化工系 期中考中國文學經典坐到我位置得也是化工系 你們化工系的就這麼喜歡我的位置喔

都期末考最後一堂了還會跑錯教室 還一次兩個...

然後李武炎問助教發生什麼事 助教說有人跑錯教室了... 李武炎就趕快叫她們到隔壁去 因為已經打鐘了= =

考完之後 我沒看到我的微積分課本 想說會不會是大龍看到我的位置上有人然後就放在他那邊吧

然後我就在他們窗戶看他出來了沒 沒看到人我就以為他出來了 然後就跟一堆人要他的電話 大家都沒有= =

後來找到吳懿婷 幹麻不過問個電話有必要擺個這麼詭異的笑容嗎= =?

打過去轉道語音信箱...找不到人找不到課本 我的微積分課本ˊˋ

後來聽coffee還是魚丸說 我的微積分課本被人家放在講台的椅子上 然後就被助教帶走了="=

那還真是糟糕 那個是不認識的助教耶...

而且就像育帆講的 大家都馬在埋頭苦寫微積分誰有興趣去觀察助教長什麼樣子

找了半天 李武炎不在 我們助教也不在

後來只好去數學系系辦留資料...現在一點了我還在等系辦打電話來告訴我課本找到了ˊˋ

原本想說放寒假可以好好唸微積分的 結果計畫就這樣硬生生的被抽掉了...

教授 下學期把那個亂坐我位置的死當 分數加在我這邊讓我過吧

晚上原本說要去吃消失的街道 結果到了那邊門口貼著紅色大大的"租"......他真的消失了= =

......原來魔咒會遺傳喔?



我的寒假開始拉XD

1 回應:

tpst6611 提到...

話說我10月底想去北車玫瑰買張唱片...
到了門口 發現也是一張大大的紅紙...租
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