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月23日 星期二

14/50 花大錢花大錢...

11點多起床 進浴室刷牙洗臉什麼的

聽到外面有聲音 原來是我爸回來了 害我嚇了一跳= =

他搬了個音響回來說要修 還順便A了我ㄧ條USB線要給他老闆ˊˋ

後來去外婆家 原本想說把昨天搬回來那塊板子裝上去

可是外婆說改天再弄 因為架子上面擺了一堆東西還沒拿下來

我爸12點40就把我丟在德安那邊了 我跟數小約1點半好像太晚了齁= =

很無聊阿 不知道要幹什麼



於是我跑去逛街...

買了一雙鞋子



這種跟應該不會被我採到斷掉吧XD

後來想到要買一些東西 所以就去康是美

結果買了Pa的美甲保濕霜 還有一個今英強化保護滋潤油

結完帳走出來 我才想到還有東西沒買...

算了 到屈臣氏再買吧

到處看看隨便逛逛 後來又到屈臣氏買了東西

(都是我爸害我荷包大失血 這麼早送我過去害我半個小時花了600塊ˊˋ)

經過一另一家鞋店看到All Star的帆布鞋 可是再買我錢包裏真的就一張鈔票也沒有了ˊˇˋ

1:20就已經晃回方濟中學 數小說還有大概10~15分鐘 我就在那邊研究站牌XD

後來到了 湯圓也有來耶XD

湯圓看我大包小包的 以為我上駕訓班還要帶便當= =?

聽說跟我拿完東西這兩個人就回家了...囧

...然後我又想起我還沒買菜瓜水 囧



今天上課還算不錯 轉彎的部份慢慢有好一點了XD

至少教練沒有我ㄧ轉彎就說"怎麼這麼早轉~"

哈 昨天研究的有成功~



晚上原本要去夜市找我爸 結果後來我突然想吃炸豬排...

就跟我爸硬凹不管怎樣今天就是要吃到炸豬排就對了

所以他等了半個小時的車在做10分鐘的車回來(......)

然後我就上Y!亂找XDDD

後來還是帶我去新東街的根本 可是又找不到位子停車ˊˇˋ

都停到喬記那邊去了 可是我還是堅持要吃炸豬排

這份豬排真是得來不易orz

點菜的時候我一直在猶豫要不要來個醋拌魚肝...結果被我爸念ˊˋ

吃完準備回家 等紅綠燈的時候看到旁邊有一家康是美就把我爸拉進去了

終於買到菜瓜水了 哈



今天到底跑了幾家藥妝店阿= =?

====



看到一個無限吃到飽的餐廳

先放著 改天有空一家一家吃吃看= =+

3 回應:

Anonymous 提到...

修但幾捏.!!!!!!!!

這個高跟鞋 妳真的要穿= =?(大驚)

coffee 提到...

挖!!你還真是敗耶 小的我佩服佩服

話說回到家這些天我敗的只有家裡的買菜錢XD

看來逼逼長大囉 懂得打扮!! (是我的錯覺= =?)

有沒有找到買了放在那就就作用的阿!?

改天在聽你使用後的心得吧

pichuanlin 提到...

有機會的話就穿吧
我買就是因為我家沒有一雙我可以穿的高跟鞋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