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月15日 星期一

6/50 健康檢查&小敗家

今天早上心不甘情不願的去抽血復驗膽固醇

好痛 我真的很怕痛

怎麼還沒有人發明無痛抽血ˊˋ



然後去送修我的快譯通MD-101 才發現快譯通早就搬到"內湖區瑞光路316巷3號1樓"

繞了一大圈 有種被耍的感覺ˊˋ

資料都損毀了拉ˊˋ 還好裡面也沒啥東西...

預計下星期一去拿 恩



中午很急的在康寧街的鶯歌阿婆壽司點了個米粉湯解決

(怪不得我沒什麼印象= =)

然後就急急忙忙去駕訓班報到要體檢...

巧遇畢博 原來他跟我同一梯的ˇ

恩 檢查結果出來應該是可以去考駕照 XD



檢查結束 跟把鼻去北車 原本是想說去蔡家處理一下那個高音質藍芽耳機的問題

結果我原本要戴耳機 帶成另外一個袋子 囧

我的束口袋太多了ˊˋ...

然後我爸又很不爭氣的敗了一個藍芽鍵盤...請按我

他很可愛沒錯...可以亂捲 XD

而且最重要的是 他有反斜線!!!多普達原廠那個就沒有反斜線阿 打程式碼超不方便的ˊˋ

不過這個鍵盤有個問題

比如說 如果要打"{"符號 一班是直接按Shift+[

但是這個是 先按Shift 再按[...這就有點不順手ˊˋ

不過還可以接受拉 尤其是它捲起來體積還滿小的XD



然後殺去光華 原本是要換水晶版的記憶電池的

結果超人跟我講說要到博優那邊去換 而且可能不能換了 因為卡帶已經很舊了

哀 賴柏瑋我對不起你阿 你給我那之100級電龍就這麼香消玉殞了ˊˋ



我覺得我今天真的不應該去逛電腦商場

我一看到印表機外接式墨水匣我就想到抽血

傷口就開始隱隱作痛

(拔:......很不錯的聯想)



回家跟外婆報備要去學開車 她好像很不爽...

覺得我應該先念大學再去學開車(?) 覺得開車會學壞(?) 覺得學開車就會去跟我媽凹一台新車(?)...(這又是哪家的不孝子?)

...我學開車還不是為了可以載妳去拿藥...(我外婆有長期處方)

每次都去追計程車不會很累嗎...



回家要找我Dopod 699的驅動程式 找不到 囧

(...房間太亂 對不起ˊˋ)

只好拿我媽那台ASUS P505的來"應急"

結果居然可以 同步什麼都沒問題 囧...

這樣我就不用這麼急著整理房間了(?)

後來安裝了今天在蔡家拿到的軟體 笨笨的解壓縮(.zip)再解壓縮(.cap)

...不會用= =

上網找了一下 原來*.cap已經是PDA的安裝檔拉XD

安裝了之後 他卻一直告訴我"'BTTrayCE'不是有效的Pocket PC"...

然後藍芽就不能用了ˊˋ

上網查了一下 好像是BTTrayCE這個軟體過期了

明天再打電話去問吧...



今天一直不斷的再打噴嚏 好難過ˊˋ



====

附上笑話一則



教授:「我就是你的天。

而我當你,就是天命。

哇哈哈哈哈。」















學生:「幹!我要逆天!」

from lute@joke.ptt



請有科目被盪掉的同學在下面推"幹!我要逆天!"...

7 回應:

pichuanlin 提到...

幹!我要逆天!

趁沒有人來 我先來推一下
反正我微積分是註定被盪掉了=3=

hatefish 提到...

幹!我要逆天!
保守估計會被當有機化

問題是...
他必修ㄟ@@(大哭)
疾疾歐趴現身

歐趴現身!

(怒折魔杖XD)扔~

tpst6611 提到...

幹!我要逆天!
雖然目前只公佈一科而已= =

arbitted 提到...

幹!我要逆天!

雖然目前成績出來的都過了= =

不過沒出來的好像都被當調了耶= =......

看來被當的科目是不會公佈的(狂點頭)

tpst6611 提到...

補一下梗

幹!我要逆天!
幹!我不只要逆天,我要成為天!
以後要當掉教授的小孩!!!

如果這樣搞就可以把一個廢材大學生搞成教授似乎也不錯
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