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月22日 星期一

13/50 內中ˇ

原本跟冠強約9點半到內中 結果我9:20才被Eason的電話吵醒 囧

32分眼睜睜的看著一班藍20從我面前開過去 還好棕9很快就來了ˇ

到9:4X才到 冠強對不起>"<

在校門口遇到佩容ˇ 是來跟蘇老師說恭喜的嗎XD

看到Eason很大方的把車騎進學校停 囧 是可以這樣嗎@@?

經過學務處的時候習慣性(?)的看一下小劉的位子 喔他帶高二去畢旅了ˊˋ

進一導的時候沒看到半個認識的老師 都還在上課吧ˊˋ

後來莊禿出現 哈啦了一下 Rosemary也回來了

不過他們第三節都有課所以都先閃了 真可惜ˊˋ

後來聊一聊 島人出現了

還遇到鈺婷and戴琪ˇˇˇ

戴琪好像很羨慕我們可以常回來 這可是在外地唸書的人沒辦法做到的事XD

(下次翹課把我娘也拎回來吧XD)

後來看到三姊 我就被她拎走了XD

晃晃晃又遇到鈺婷and戴琪 戴琪跟三姊說他們老師都不在 都跟高二去畢業旅行了

經過三導想說看一下梅姐在不在 嘿在耶~

所以就進去跟她聊了一下 從莊禿抱怨數資班 教育改革到之前募款籌不到錢

聽說高中要縮短上課時間 還要開放選課? 那不就很多東西學校都不會教也沒時間教了

但是大學教授又不肯降低考試難度 認為這樣沒有鑑別度

如果教育部基礎英文必修 進階英文選修 指考要考到進階英文

家長不可能不讓學生選吧 那怎麼可能"開放選課"?

縮短上課時間之後有點錢的家長一定會把小孩子往補習班送 這樣沒有比較好吧= =

為什麼建中北一女的家長普遍社經地位都比較高? 其實很多成績都是補習補出來的...

教育是窮人翻身唯一的管道 如果再這樣搞下去台灣根本不可能會出現第二個陳水扁(就成績而言 不要牽扯到政治 謝謝)

而且最近在廣設高中廢高職 要那麼多高中畢業生幹麻 高中畢業根本一點用都沒有 高職畢業至少還有一技之長...

她還叫我去從政 看看能不能改變什麼XD 可惜我對政治一點興趣也沒有ˊˇˋ

梅姐說現在立法院裡也有她大學時代的朋友 在電視上看到他跟以前相處的時候完全不一樣(比較會打架了嗎?XD)

而且只有在選舉快到了才會想到他們那些老朋友...

順便問了一下哪裡有賣古箏弦 梅姐說可能要到YAMAHA那邊問一下 就算他們沒有也知道通路 不然就到西門町功學社找吧

打鐘後跟梅姐到別 到一樓去關心一下學弟 遇到小呆跟佩容

說我每次回來都只去找學妹 學弟都不知道我回來了XD

上課以後跑去保健室找阿姨

今天保健室還好 我有一次回來保健室超擠的...= =

順便聊了一些...八卦(噓~) 哈

一直以為我是最常回內中的 阿姨說其實還有一個學長每星期五下午報到 囧

我最多也只能隔週回來一次 除非要我向上次一樣翹段老的課 XD



後來中午回去一導等莊禿下課 在路上遇到島人我以為他要先閃了

跟Rosemary聊了一下

(R:我剛在跟他們抱怨我帶的那個班級...)

聽說還會帶玩具槍來玩是吧 囧

(引用自冠強的網誌)

//Rosemary一直抱怨她現在帶的那個班很糟

//聽她形容 真的有夠糟= =

//上課丟鉛筆 紙團那些雜七雜八的東西

這七班不是有玩過嗎?

話說以前國三的時候我們班歷史課丟過紙飛機 我的座位在教室正中間所以一直不斷的有飛機飛過我頭頂

最高紀錄好像有10幾隻飛機在教室亂飛吧 可憐的010ˊˇˋ

//上學還帶玩具槍去玩

(怎麼不帶真槍?)

//遲到的理由是一大早在家裡洗碗

(囧)

//整個糟糕= =

我問冠強島人去哪裡 他給我比了一個很奇怪的動作 大概就像這樣



我真的以為是刀斧手...原來是去打桌球 XD

後來莊禿回來了 處理一下事情 結束了就一起去吃飯

島人還在桌球室...(島:再一局就好~再一局就好~)

莊禿真可憐 要請你吃飯還要等你再打一局XD

我跟Eason先上樓 冠強遇到許博康就在桌球室聊起來了

然後看到小藍走下去桌球室 我們都在想那些學弟爽了XD

結果沒有 只是聽到一堆學弟在那邊叫"教~官~說~上~課~了~~~教~官~說~上~課~了~~~"XDDDDDDD

教官抓人都馬是看心情 小藍通常心情不錯ˇˇ 換作是主教那些學弟真的就爽了= =

(我:主教只有喝到台哥泡的咖啡的時候心情才會好XD)



後來決定去吃我家 莊禿說好那我只贊助100

聊了很多有的沒的 課好難阿教授講的我都聽不懂之類XDD

感覺島人在海大過的滿爽的耶 要翹就翹整個很自在(?)

我跟莊禿說我到現在只翹過兩節英文課他還說我好乖...

不知道怎麼的談到了林不要 學生好像都很討厭他耶XD

(該死 想到他就想到高一一整年都在打空手道...)

莊說他還比較討厭台哥 因為他都用記過來恐嚇學生

我還問到在碧湖公園旁邊有一家伯牙樂器可能有再賣古箏弦ˇˇ

後來莊禿要帶他老婆去看醫生 我也該去上課了 就只好散拉

聽說散會後他們又回內中坐了一下 聊八卦?

(再度引用自冠強的網誌)

//聽許博說內中這學期有三大事件

//一件就是學弟嗆內中 這事鬧很大 我們身為學長也知道

//今天也看到那個白目學弟本人

//不過許博說其實事情並沒那麼糟

//是班聯那邊很怒 所以就傳很開

//另一件是在二年級廁所有人寫"校長裝人工肛門""強暴女學生"

//寫一些很低能的東西 怎麼會想的出人工肛門這種名詞= =

//第三件是204被潑糞 許博跟我講的內幕很好笑XDDD

//原來內中可以這麼刺激 我們三年真是白過了

整個很經典



今天在駕訓班很乖的練習

話說某次練習的時候我忘記先看一下S形彎道上面有沒有車 結果人家不敢退出來XDDD

後來還是教練一直叫我退orz

(瞄了一下 糟糕不會仁鈺吧XDDDDDD)

然後 s型壓線一次ˊˋ



回家以後跟老爸走去吃晚餐 回來接到馬迷的電話說要幫外婆買上次那個架子的板子

爸:妳要不要開出來? 我:好阿

第一次開自己家的車有點緊張 我不要像傳說中的顏瑋花一樣花15萬ˊˋ

後來是開出來了啦 還好沒有撞爛XD

到B&Q買了板子 還跑去HOLA逛了一圈

家裡大概真的是什麼都不缺了 反正也沒地方放阿XD

後來我開出來 我還真怕會A到隔壁的車子

(爸:趕快開吧 你看車主來了 剛好談賠償的問題 我:......)



回到家拔發現他的手機不見了 他說打好久都沒人接

我打電話過去剛好有人接 對方說他在停車場撿到手機 就麻煩他送到HOLA的服務台

真是謝謝他 好心會有好報的ˇˇ

後來我們猜不是他拿那塊板子的時候弄掉了就是我把車開出來之後我們兩個急急忙忙換位子的時候弄掉的

反正還是一個謎 手機回來了就好ˇ



今天一整天好像都在接電話 天阿我又不是大老闆哪來那麼多人打電話給我

光接電話就忙死了

13:42 三姊

13:13 小羅莉

13:12 老盃

12:58 數小

11:30 老木

11:10 外婆

9:55 Eason

9:42 冠強

9:40 冠強

9:38 三姊

9:13 Eason

有點扯...XD



哈 第一次開自己的車好興奮ˇˇ



測一生可以收到幾張好人卡

很久以前測過 剛好看到別人網誌有就貼上來

我6張 目前聽過最高紀錄是老爹的12張XD



====



(電話中)

我爸:趕快把98裝一裝拉 我要玩跳舞機減肥(扭來扭去)

我:...(掛電話)

2 回應:

lcjh22925 提到...

校長那麼白目
被譙是應該的..
至於潑糞..
我倒沒聽說過
改天說來聽聽唄

pichuanlin 提到...

我只是覺得 潑糞會不會太好笑了一點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