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31日 星期一

Goodbye, 2007.

發生了很多事吧

好像才剛寫過類似的文章 怎麼又來了



本年度大事件

一月 空虛的度過了大學第一次寒假,除了上駕訓班之外

二月 拿到駕照

三月 ?

四月 開始傳說中不能過的十九歲

五月 中華民國內湖高中校友會

六月 點點點吧~台灣衝第一名的時候我有參與呢!L型曲線真是了得~

七月 為了韋樵峯衝快天現場錄影算大事嗎 哈哈

   然後跟一個狠重要的人說掰掰,不知道有沒有說掰掰,到現在還是莫名奇妙,一整個莫名奇妙!!

八月 覺得自己不小心變成快樂幫粉絲了

   因為某件事情的刺激,相機入手

九月 freshman→sophermore

   轉職開始寫食記

十月 ?

十一月 ?

十二月 買新電腦



2007年有白過的感覺 一堆問號是怎樣

尤其是七月之後做什麼事情都心不在焉的 常常莫名奇妙的哭哭 唉呀真是不知道為什麼啊~

而且感覺身體變超差的 今年新朋友最多的行業就是醫師吧

因為過敏導致鼻子亂跑 下巴爆炸症候群讓我快跟蔡醫師便好朋友 然後還得了一次類流感腸胃炎

果然是十九歲(牽拖?)



來發卡好了(抱出一大疊)

感謝我爸媽把我生下來 一定要的阿!!

感謝資二A的阿宅們 琴韻寶寶 快樂幫

感謝點點點讓台灣衝到第一的鄉民

感謝我的麻吉們 嘎飛 蟑螂 軒又燈 冠強 娃魚 丸魚 杜斐肥 剝兩粒 黑鮪 會來看我網誌的妳你妳(不管是誤闖的還是怎樣) 族繁不及被宰 你們通通等著被宰 科科



還有早該遺忘的你 都搞成這樣了 為什麼我到現在還是忘不了...

↑這真的是本年度最失敗 進不得退不能...

回頭翻自己網誌看到很多標題 居然不敢點下去...



天氣好冷 該出發拍101爆炸了 大家新年快樂

0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