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16日 星期日

[食記] 海老天 KMALL店

這天來到台北車站-主要的目的是為了要修我的MP3啦

因為笨Q的官方網站上面公告說 JoyBee等四樣產品因為已停產什麼的所以維修只到2008/1/1 東西有壞掉的記得趕快拿去修一修 加減省點錢啊

然後因為清真黃牛肉麵館應該沒開(其實是我唬哢我爸的) 所以我就跟我媽跑去吃海老天



真相ClickMe!!





海老天丼



山珍海味丼 跟海老天丼差不多 就是多了一塊豬排 不過跟豬排比起來我更愛她的蝦 所以下次應該會點海老天丼

有點後悔把沾炸物的醬汁加到飯裡...其實味道夠啊~"~



針對蝦的部份放大 我好愛她的蝦啊(L) 甜甜的QQ的...





可愛的小黃瓜 哈





這是飲料跟點心的部份 上面是蜂蜜檸檬汁 下面那杯是紅麴醋 點心是紅豆湯圓 不過我只把湯圓喀掉



心得:有點貴的一餐...可能要等考過什麼檢定之後來這邊慶祝一下這樣:P





2 回應:

pichuanlin 提到...

當然是好了才敢吃啊
萬一還沒好不就.......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