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7日 星期五

[食記] 肥前屋

肥前屋

至少在吃過京都屋之後 我覺得他超級好吃



真相集



先來講一下這家店好了

這家店每次去都大排長龍 我好像也沒有在美食雜誌還是哪裏看到過肥前屋的名號 大概是口耳相傳吧?

我爸很不喜歡自己一個人去 因為每次都要併桌 他很不喜歡這樣 所以每次都要拉我

(反正剛好我也很愛 哈)

對了外面有隻很大很可愛的兔子 是真的兔子~"~

不知道那些在外面排隊的看到他會不會流口水什麼的(驚)





鰻重(小)

我跟我爸都超愛他們家的鰻魚 肥肥的刺又少(L)

可惜今天肥前屋失去以往的水準~"~

不過跟京都屋的鰻魚(柴魚?)比起來 肥前屋還是很棒的(哭)





牛肉蓋飯

還滿普通的 就一般口味 我比較喜歡吉野家的味道 稍微重一點





冷豆腐





生蚵 我超不愛吃這種東西 可是我爸很愛...明明腥味就很重





勝串 就是一般的炸豬肉串(不是腰內肉 想太多...) 不過不會炸的太老 我這個老人勉強咬的動

對了他們的黃芥末比想像中的嗆 我跟我爸都被騙了@@



我們每次去的時間剛好都不用等很久

不過還沒吃飽外面就開始排隊很長了 該說幸運嗎 哈



今天餓了 照片比較少:P

0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