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6日 星期四

[蛋汁] 資工大夜烤

全身臭臭的回來了



大屯山花卉農場 不知道之前內中校友會夜烤是不是來過

總覺得這地方很熟悉

好像一樣遠 一樣的手機訊號不良= =

我忘記我還跟誰講 "這地方真是世外桃源 連手機都沒訊號"



不過今天跟大家都玩不起來

同桌的都不熟阿

死ㄟ剖居然給我臨陣脫逃跑到別組去

所以沒有吃很多

(其實也是東西不太合胃 恩...)



還好最後嘎飛跟基諾來了 不然我會無聊致死

餓死就算了 我現在沒有辦法接受那種死法~"~



後來酒足飯飽(?)之後

開始餘興節目 不外乎就是"再一起"或"拉基"的無限回圈

吳大胖跟學長拉機很好笑阿~~~

大家都很嗨這樣一值輪流上台飆舞

我猜應該是營隊練的吧 沒參加不知道

總之氣氛還不錯 滿嗨的~



感謝今天的司機蟑螂大哥

雖然他飆的很快讓我有點害怕 囧

後來基諾載嘎飛回家 這三個人居然說他們平常都其車騎60

我:...你們這些飆仔 囧...





from Boss Lu

0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