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17日 星期一

[食記] 360°美式燒烤+Auntie Annie's

今天回台北看我可愛的關節

所以又跑去跟老媽鬼混:P

還好沒遇到魚丸 不然她又以為我要溜回家了哈



我爸形容我去看牙醫 其實很像在做心理治療

就像燈泡說去看神經病那種感覺(?)

因為也沒有說依定要吃藥 就是復健告訴你要注意什麼這樣

我問了醫師為什麼這種病好發在女性身上 他說 跟女性荷爾蒙有關 比較女性化的人容易發作

我OS:...是說我太娘嗎?



看完牙醫時在餓昏了 早餐吃了幾粒湯圓 中午只泡了一杯干貝帝王蟹 不餓才怪

所以我們就 鑽到環亞的地下美食街去啦~



我媽提議要吃360°美式燒烤 我也沒有異議啦 反正我跟這邊不熟 我媽是在地人(?)就聽她推薦摟





美式烤雞翅套餐





燻雞沙拉套餐



原本以為這樣會吃不飽的 因為看起來份量不是很多 不過也還好(因為我把我爸的厚片吐司也啃掉了)



最後稱讚一下店員 我們其實只點兩份套餐 但他給我們三個杯子 飲料是可以續杯的那種 還幫我媽端盤子過來

店員葛格你人真好~(發卡)



然後 不小心瞄到這家 Auntie Anne's Pretzels

就想 這不是傳說中差點拯救世界的餅乾嗎(小布希有一次吃到差點被噎死) 每次經過都沒有機會吃吃看 不如就趁今天~買快回去吃吃看

試吃了一小塊覺得還咬的動 所以就買了肉桂口味

我們問說可不可以放到隔天早上 她說:可以啊 但是要烤過 不烤會很硬唷

好有趣的東西...

我來形容一下好了 這感覺起來就是有點烤的太硬的甜甜圈 但又不會太硬 然後灑太多糖的那種(真的很會掉...)



長的還滿可愛的吧~(L)



補上相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