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22日 星期六

快樂幫HAPPY 7 DAYS簽唱會

辛苦卻很直得的樵帽製作過程



230張的簽唱會照



今天直接從淡水出發前往台北車站 除了專輯跟樵帽之外其實什麼都沒帶 科科

再活動開始之前先搶一步跑去問新筆電的價 目前應該會考慮的是Acer Aspire 2920或2920Z 12吋還是方便攜帶啊~(L)



悄悄的混到樵帽群裡面 不過我還是很顯眼就是 因為我的樵帽非常標新立異 囧

為什麼我說我的樵帽標新立異 因為大家大量生產的都做綠色只有我是藍色...



我當初也沒想那麼多 只想到我自己喜歡藍色 哈

不過雖說是完成品 以後可能還是會再試著加點什麼東西

比較:





以下直接跳到節目的部份





大合唱-搖滾快樂





卓義峯-手無寸鐵 現場果然還是不一樣!! Solar寫的曲 很酷的感覺耶 峯哥說 "因為我中文不好 所以Solar還要寫羅馬拼音糾正我..."





蔡育鵬-死心眼 我聽到都快哭哭了ˊˋ





鄭博夫+曾仁郁-北極光 本日最佳螢幕情侶檔





張晉樵-那一天 自己寫的詞唱出來果然不一樣





楊程鈞-超快感 我看到不該看的東西了啦 "囧>





呂佳芳-Happy Day 開場舞好暫 哈哈~



再跳 跳到簽名會





因為好像不能依次放太多照片 所以直接跳我家的樵吧(L)



本日最帥 哈~



我想想我跟他們說什麼

跟峯哥說你最強 不過被他看到我帶樵帽 不知道他心裡怎嚜想哈哈

跟小鵬說你的死心眼很感人

跟仁郁說加油歡迎妳

跟博夫說加油 我覺得他一附快哭出來的樣子ˊˋ

跟樵說我好喜歡你 樵說 "我有看到妳的帽子唷" 真是太...高興了Q_Q 可惜不敢把樵帽拿給他簽
跟小龜說加油

跟佳芳說妳今天好正 哈哈



簽名會結束後還有抽獎活動 獎品是快樂幫代言的O.D.M.手錶 3K多...

有一個幸運歌迷直接把峯哥身上的錶扒下來 我也要啦ˊˇˋ





松:=3= 這張好好笑 哈哈




0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