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19日 星期三

班聚?

其實也不過就是無聊的吃飯



大家說好一起去 其實也沒有一起去

各來各的 各吃各的

吃完各自閃人



這就是班聚

我大概只貪圖熊爸的那個每人補助100



晚上回宿舍借維婷的電腦一用 聽批踢踢哀抖 上上批踢踢 順便聊聊MSN 然後還邊作樵帽 夠忙的吧

我只能說還是自己的電腦好 應該說還是習慣自己的電腦吧

好像還沒有機會好好跟各位鄉民報告一下我筆電的情況齁

我可憐的火星不知道幾號 好像是三號吧(這是我給我筆電取的暱稱)

是時候該換power了...

星期一把電源拔掉之後居然還會有絲絲聲0.o

學姊還很害怕會不會要爆炸了之類的...

可是我又不想用Vista 覺得它很噁心

道底是會康復 亦或是壽終正寢?



八卦 好八卦

"我昨天晚上做了一個夢" 或者是 "魚丸養的烏龜告訴我的"

嘖嘖...

我們系上不是都這樣的 真的 學姐你要相信我ˊˇˋ



聽說收到男哥的喜帖了

回去好好研究一下

娃魚不准跑啊

不要到時候只有我ㄧ個人去 我會哭哭= =



還有我要說

冠強 這不是你的錯ˊˋ

雖然我還是有很多不懂







我越來越不懂你 真的

你到底在想什麼

我到底做了什麼 或者我做錯什麼

有誰可以幫忙回答我...







【投票】光良 I Miss You 思念宣言



1.過往

愛情要怎麼挽留

誰能明白 誰能懂

我像個死囚

被困在妳的溫柔

過往的承諾

早已成空

眼前一片朦朧

看不清誰對誰錯



發表人:彭育承



2.故事

故事的結尾

已不再完美

飄落凋零的雨點

模糊了視線

僵持的局面

瀰漫著詭譎

綿雨紛飛

秋風拂淚

惦記著無法挽回的從前



發表人:彭育承



3.錯身之際

走過的歲月

回憶

錯在一步步的過去

回不去的曾經

我用成串的水淚祭禮

別了

錯的你

錯的我

淚水洗過的天空

有彩虹



發表人:tzuying23



這是我喜歡的前三名

喜歡光良的鄉民去看看吧

2 回應:

tpst6611 提到...

我說的話 妳可以全當成屁
主要還是要妳親自行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