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14日 星期五

[食記] 一碗小羊肉

這是食記的部份



地址我忘了在哪裡 網路上找不到 我還要問問我爸~"~



抱歉讓各位久等啦 不過今天因為是兩個腸胃炎病人所以只點了一點點東西 顆顆~



真相集





我好愛那個我怕太太 哈!!





羊肉炸醬麵(忘了是不是叫這個名子) 非常的香 聞的到羊肉香 不是羊肉的羶味唷 話說我很少把乾拌麵的肉燥吃光光呢~





和風羊肉 其實就是白灼羊肉下去做變化 淋上和風醬汁並灑上七味粉

我第一次吃到就是了 不過病剛好胃還沒回復正常大小的樣子 有點吃不太下...





清燉羊排湯 還滿清淡的一道湯 不油膩 羊排還滿嫩滿好吃的 也不會太油~



評語:有機會會再來吃的一家店

0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