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21日 星期五

夜淡



夜 淡



今天不小心穿了一套很趴替的打扮這樣

反正我又不是去上課的 哈哈

還因為換衣服差點遲到(死)





像是這種blingbling的東西也只有這個時候才派的上用場



到的時候差點6點 看到一堆熟面孔 ㄟ頗丁丁怡容胖妞簡君哲Pinky小邱族繁不及備載 還有誰沒上去的自己來跟我講 還有資工的學長姐這樣

反正就一起排隊準備一起進去啦 不過吳丁丁先生跟Pinky一行人說要去旁邊坐一下 然後就沒看到了= =

第一張照片的貼紙 每個人手臂上都有一張

據說是單身配對那種遊戲用的 所以我一貼上就把號碼折起來~哈

還好 不然又有人要跟我要電話了 囧



今天還算嗨啦 至少有運動到我這身老骨頭

到底幾百年沒搭火車轉圈圈 我都已經不太記得了

基本上有種資工耶舞的感覺...

還有看到小ㄇㄞ跟Boss 我以為他們是來找飛機的 看來我猜錯了ˊˇˋ

還有那個什麼喇機大賽 真是有夠閃 看了心情會很不好阿ˊˋ

尤其是三組有兩組是資工的居然把獎金拱手讓給第三組 連宵夜都沒了~"~



WoW表演的時候其實沒有很嗨 不過Machi一出場就有那種氣氛啦

應該不是因為我突然擠的太前面吧

唱了幾首新歌(三角"ㄎㄨˊ~") 還有幾首舊歌

聽說送了很多很奇怪的贈品 我都沒拿到哈哈

八卦是有人搶到黃立成的外套!!=囗=...



所以今天就睡淡水 明天再回家啦



感謝蟑螂送我到山下去買快樂幫的最新合輯~Happy 7 Days~

居然是買合輯2送合輯1(暈倒)

會不會太誇張 合輯1賣的這麼不好喔= =

不過 阿 樵 好 帥 >///<

明天衝簽唱會 一起搖 搖 搖 搖滾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