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12日 星期三

[鬼叫] 資運之韻卡拉OK大賽





雖然沒有得名

雖然感冒沒有聲音(?)

不過我玩的很開心阿~

這樣就夠了



大家都好強阿~:P



謝謝杜肥 你今天穿的很帥

謝謝以下來加油的熱情鄉民



還有在台下因為探照燈太強而看不清楚的你們



本日心得:千萬不要再吃東西(尤其是湯圓)的時候看Van Helsing...

閃到爆漿那個點也太好笑了 哈!!

3 回應:

pichuanlin 提到...

感謝一樓~

衝一衝對身體好
整天窩在宿舍當阿厝會宅出病來

a55468 提到...

我我我~~
我也有去看~~
不過我聽完你們的我就趕回宿舍做報告了=ˇ=
我很乖=ˇ= 我有去捧場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