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13日 星期四

女宿湯圓大會

不要問我多久沒吃湯圓了

今年自己家裡好像沒有煮過湯圓

有印象的也只有在九如吃過一次酒釀湯圓吧



可是今年學校女宿自治會辦了湯圓大會>///<

超開心的 今天上完補救教學回來衝回去拿碗

然後幾乎是邊走邊跳的走向美食廣場→看看有多開心







有紅豆、花生、鹹湯圓三種口味

雖然不是很大一碗 也沒有燒燙燙

不過捧在手上暖暖的感覺還是很棒~(L)





料還不錯耶~



我吃到一半突然說:碼麻我想回家(哭哭)

維婷:你這樣我也想回家了啦Q_Q

我OS:明天回家就可以吃到湯圓了 科~



家裡還有湯圓吧?

2 回應:

咖啡 提到...

我去年也有吃~~
那時我吃了兩碗 科科


但我還是喜歡客家鹹湯圓ˇˇ

pichuanlin 提到...

我們學姊沒有吃啊 只是我沒有跟她們拿湯圓卷...

客家鹹湯圓
有推薦的店嗎?我也想試試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