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27日 星期四

淡江大學弦樂社-冬夜狂想

帥撥一 有圖有真相

更多照片請往嘎飛網誌 奇怪我明明就記得還有拍別的照片阿(謎)



今天真是有夠趕的(暈)

翹掉補救教學跑去聽音樂會 真的是我會做的事情顆顆

胡亂吞了對我來說實在不太好咀嚼的泰式酸辣雞排(其實不酸也不辣)

就跑回文錙排隊等進場

還遇到出來串門的宅撥先生 是都不用準備的阿= =|||

七點鐘進場 等開場的這段時間我發現原來我的相機還有某種特殊功能 情境那邊居然還有解說

杜肥 來了又走 哎呀~

吉諾先生跑去紅樹林玩耍了一直沒看到人 開場之前才接到他電話說要進來 電話剛掛掉入口門帘就拉起來了 囧



接下來是音樂欣賞時間

沈魚丸的說法是 "好好睡~" 哈哈

吉諾趕在宅撥出場前一首被放進來 也算是沒遲到 吧??



反正今天的宅撥很帥就是了 而且超級投入的科科~



版權聲明:本圖"盜用"自嘎飛網誌

還有 低音提琴真的是很酷的一個玩具



只是衣服換回來又變宅了 恩

宅果然是本性 哈哈



走吧走吧嘎飛 一起衝弦樂社!!





對了 今天剛好熊熊也有來 我就順便問他是住學校附近還是住內湖

熊:...我住系館...(沉默)

恩 真是辛苦你了ˊˇˋ








(我的本名)的成分:



  • 生了不怎麼嚴重但無法上課的病:39.52%

  • 被腳踏車撞,因此腳上淤青、受到驚嚇,無法上課:17.87%

  • 我愛教授我愛學分我愛上課,但是就是沒辦法去上課:2.32%

  • 決定效法陶淵明「種豆南山下,草盛豆苗稀」:0.22%


按我測

5 回應:

pichuanlin 提到...

哈哈 吳小三
真不知道該說妳太懂我還是妳太不懂我ˊˇˋ

lcjh22925 提到...

弦樂社成發~
天阿~
你不會流很多口水吧!

venus7703 提到...

啊我認識照片的男生耶
雖然我忘記他名字了
他以前在天母國中也是拉BASS的
在我隔壁班14班喔!
哈哈
世界好小
不過他不認識我啦xd

pichuanlin 提到...

科科 世界就是這麼小啊~

這兩個人都說不認識對方是怎樣 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