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1日 星期六

資訊展人擠人

今年的資訊展

不知道是來的太早還是怎樣

總覺得沒有往年的人多



不過 那些發傳單的看到我們還是像螞蟻看到糖一樣黏過來 好恐怖~"~



這次的目標是新筆電還有PDA



筆電目前還是打算買Acer的 我爸說Toshiba的在台灣維修還是不方便ˊˋ

可能還是以12"~12.1"

TM2420或2920z吧 都長這樣



目前問到的都是三萬有找



PDA的話 我還是想要HTC Touch那台昇級版ˊ_ˋ 一萬四左右 不過PDA我不是很急啦...(急死我老爸就好 科)



然後 買了一套喇叭



恩...這圖有點小 顏色也跟我買到的不太一樣

重點是 這喇叭的厚度最薄只有2.2cm 很適合放在我宿舍的桌上= =+

好像還是防磁的

等我想好要怎麼擺放在我書桌上(或是用磁鐵吸在書櫃下面)在把圖PO上來跟大家分享好了



最後...

我爸又買了一塊跳舞毯 如果我沒記錯我們家軟毯已經至少有7塊了

我只想買那個300首歌的光碟 但我爸覺得不划算一定要連毯子一起買

他一直直振振有詞的告訴我 "那是消耗品!!"

我知道那是消耗品...可是用不著買了又買買了又買吧orz|||

(我還比較想知道哪裡買的到硬墊...)



換電腦這件事情...搞不好換個power就把我打發掉= =

我是很好打發的 科~



好累= =...

3 回應:

dyhotin 提到...

好想買APLLE的 感覺好有質感阿

買來收藏也不錯

可是太貴了~"~

dyhotin 提到...

對阿!!!!!!!!!!!!!!!

!!!!!!!!!!!!!!!!!!!!!!
(好沒內容的一篇回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