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1日 星期二

Hello, 2008.





好冷阿 這裡是台北吧...?

昨天晚上還跟我媽說 媽咪我們穿那嚜多事要去北極跨年嗎 我爸是真的穿了極地禦寒衣...

跟老爸一起跨年的感覺還滿有趣的 哈哈





新年新希望嗎



每年新希望還不都是那些 今年大概只比去年少一個"買一台新電腦"

希望大家都過的很好 每天開開心心快快樂樂健健康康這樣

希望自己成績能有起色阿 咳 每天混混混成績都混不見了 現在都在靠非主科在拉成績= =

希望過敏快快遠離我 我不要再跟鼻子賽跑了 它比我還忙是怎樣

希望能多學一些不同的東西 也算滿足自己的好奇心吧 哈

最後一個...

我覺得不太可能實現...所以還是算了......



如果你在看...你知道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