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29日 星期六

男哥婚宴





怎麼今天一直在做笨事...

包了紅包之後丟在家裡

身上只有500元 只好跟娃魚借錢包紅包

照相的時候不斷轉到近拍模式 所以今天的相片都糊糊的

怎麼會這麼笨 我昨天明明就有好好睡ˊˋ



今天為了去板橋吃喜酒翹掉黃連進的Linux指令加課 還有快樂幫的ODM一日店長活動

男哥你看我多挺你!!

場內也很像在開同學會 好多認識的老師 宗智 老呂 戈杯還有好多不認識的都來了 可惜小劉回中壢陪爸媽去了ˊˋ(娃魚:妳可以回家了)

宗智還說 還是在中壢請客好 場地比較大 哈哈

除了跟我ㄧ起去的娃魚之外還有好久不見的佳如 最近走頹廢風的陳信豪也來了還帶個馬子 當然還有常跟她黏在一起的四班那位同學(臨時忘記他叫什麼名子...)

戈杯又跟上次在宗智喜宴上一樣 倒酒忘記把軟木塞拿出來→被我判斷大概是醉了

結果感覺今天的菜沒吃多少 結論是我類腸胃炎之後食量變小好多 需要重新訓練啦...



戈:(對眾學生)大家有空回學校來玩玩阿~

我:好~我有空回去

戈:妳明天就要回來開會啦!!





本日最佳男女主角 男哥你好帥 哈哈

3 回應:

venus7703 提到...

哈哈哈
是蔡明男耶!!!!!
他有教過我電腦
太酷太酷了~~~~
哈哈

pichuanlin 提到...

Venus最近好像常在我這邊發現妳認識的人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