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15日 星期六

[食記] 媽媽廚房+今日小記

又泡在醫院了="=

這兩個禮拜都跑去長庚啊~

我明明就沒有那麼噓

為什麼要天天往醫院跑

我只不過近視左右各加深了25度、鼻子過敏、顳顎關節發炎、腸胃炎剛好 如此而已

(眾:砍掉重練會不會比較快)



中午帶外婆去吃媽媽廚房

這是一家標榜少油少鹽的餐廳 我媽似乎還滿愛的

一個星期之內已經去過兩次了~

不過很顯然的今天還是點的太油了

接下來還是來介紹一下今天點的菜





清遠雞腿 其實就是比較不油的蔥油雞(?) 雞肉還滿順口的 上面那推綠綠的是蔥 別像我以為那是韭菜...





三媽炸豆腐 雖然我還是不愛豆腐 不過不得不承認他們的豆腐還滿好吃的(雖然還不會想去啃它)





鹹蛋莧菜 羹嗎?這不會教作清炒時蔬吧 它有保留莧菜的口感 但是有點太醐 這點我本身不是很喜歡...





經典醍醐味 就是腿庫啦 悶的超軟爛 一切就切開了 之所以會點這道菜是因為上次我爸點蔬東坡扣肉覺得不夠肥

不過這樣一吃好像又有點太膩了...





養生麵 今天還點了醋麵 吃到一半的時候覺得醋麵沒味道 不夠配菜 不過吃完了之後覺得養生麵味道又太重

很明顯的是今天點的菜配菜方式有問題





茶菇燉雞湯 當時渴了所以也沒檢查照片 怎麼知道會照成這樣...

裡面有肌肉(廢話) 還有大概3 4種菇類 我叫不出名子 原諒我對菇沒有什麼研究:P



然後 因為晚上有伍佰的演唱會...所以回家路上特別跑去小巨蛋繞了一圈

妳是我的花朵小巨蛋限定版...



好想去 哭哭





這logo實在有夠酷的~好想要一個

有沒有人要跟我一起團購15th紀念商品的ˊˇˋ





昨天做了還滿開心的夢

但我知道這不會成真

所以...

0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