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30日 星期五

Sogo AGAIN

這次聰明了 坐捷運去

坐捷運你sogo就不會再跟我收540的停車費啦顆顆~



先到處晃了一下 畢竟也很久沒有好好逛sogo的超市了

我很想多吃一點 可是不買好像有點對不起人家orz

所以 見好就收啦= =



等我爸來

買了好久沒吃的詩特麗阿姨手工餅乾(L)

這次買了好多>///< 星期一帶去學校請你們唷



買完我們就衝上12樓

幾乎是不眨眼的看到想吃的就買...

水果醋豆腐乳麻糬黑糖凍麵線.....

差點要買油雞 還好我媽及時趕到阻止了這件事orz



我爸:你看你看我就知道 她一定會等到我們買的差不多才出現 是不是學我的...



然後我們就這樣大包小包的去地下街吃晚餐 人家想吃勝博殿或鮨彩啦哭哭

不過九如也不錯(心)







好累...

明天真的要去資訊展嗎 我腳快斷掉了耶..

0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