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8日 星期六

[食記] Thanks God, it's FRIDAY

T.G.I. Fridays





↑按我看食記




不知道為什麼

老爸突然想到要去吃Fridays

大概是瘋了吧 我爸一向不太吃美式餐廳的



稍微研究了一下他們的菜單

很多道菜都聽起來還不錯吃說

又不像日本料理店有定食 這樣真的比較好解決

所以經過一番掙扎才決定餐點這樣



新英格蘭蛤蠣濃湯

老爸點的湯 比較偏向濃濃稠稠的那種 用餅乾沾來吃居然還不錯



桃色繽紛

我點的飲料 喝下去有一種很熟悉的味道(但我現在忘記了)

因為要開車就想說點杯軟性飲料來喝 後來我發現她還是有水蜜桃酒 不知道算不算含酒精阿囧rz



蘋果摩西多

點餐的時候就在蘋果跟草苺之間猶豫不決

我就問我媽是要蘋果還是草莓 我媽說草莓所以我就點蘋果了(...)

喝下去很明顯的就是含酒精飲料 雖不至於第一口就讓人醉倒啦

甜甜的 真的有蘋果@@



上海橘香雞肉沙拉

酸酸甜甜的 我爸好愛這一道 他一直在唸說早餐吃這樣多好多好 結果就被我媽白眼 科科



香酥瑪芝拉條

應該就是炸瑪芝拉起士啦 可憐如我只能把它用叉子切成小口分食 不過沒有想像中的好吃

下次應該會點當初同樣是令人難以抉擇的通心麵起司磚



嫩肩牛排五分熟

真可惜沒有照到剛上桌的照片

牛肉還滿嫩的 磁盤有點燙切塊之後可以貼在盤子上加熱= =+



喔整體而言還不錯啦

不過似乎有點小貴 所以應該不會很常來摟:P

3 回應:

nitachen1 提到...

看起來好好吃唷~
不過真的滿貴的...
只能久久去吃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