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22日 星期六

[食記] 金春發牛肉店(北安店)

我爸說

如果馬囧當選 我們要連續大吃大喝三天以示慶祝;如果馬囧落選 我們要連續大吃大喝三天以示哀悼



在思考"要吃天香回味還是萬有全?"半小時之後 我決定去吃金春發

(我好像常常在做這種事情)





↑按我看照片




察了一下沒有寫過 所以就認真寫= =+

炒龍骨髓是我爸超級愛的一道菜 軟軟綿綿的口感其實有點像棉花糖 沾了醬汁的棉花糖

綜合拼盤很明顯的變貴了 以前小份的就三樣現在剩下兩樣 不過還是很好吃的~

那些牛肉麵類的 其實說穿了都差不多 肉還是滿好吃的 味道很夠 但是湯變的有點乾真可惜

今天破例點了青菜 空心菜唷 好像是用蝦醬吧 份量有點少就是了

以前覺得北安店比較合自己的口味 現在怎麼覺得北安店的味道有點偏向總店了





連續三天喔

我已經排好了 MASA 法樂琪 茹絲葵

老爸 加油 為了馬囧 顆顆= =+

2 回應:

musword 提到...

金春發真是對我胃口的牛肉麵
因為我不喜歡紅燒ˊˋ
如果麵團能雙倍就好了

a5693128 提到...

妳真是吃大餐...

我家要吃大餐(去外面餐廳吃)有半年一次就要偷笑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