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12日 星期三

[音樂] 黃瑞儀中提琴之夜

這是音樂通識課的作業之一吧

剛好也沒事就請嘎飛事先拿了票過去聽



學校有音樂聽就有這種好處

除了音樂性社團的成果展都可以在自己家辦之外 還可以請外面的音樂家來演奏



今天的中提琴是國家交響樂團的中提琴首席黃瑞儀

現在是個懷孕中的媽媽 挺著大肚子站在台上拉琴感覺還滿有趣的

不過我不是很愛她那套衣服 感覺好怪@@

伴奏廖皎含 肉肉的好可愛>////< 就真的是專門伴奏來的



曲目:

 海頓嬉遊曲

 巴赫無伴奏組曲第一號

 舒曼幻想曲作品73

 克拉克中提琴奏鳴曲



我自己的感覺啦 中提琴的音色比較溫和我還滿愛的(L)

這些曲子有些是改編的 有些是本來就寫給中提琴的

前面三首我都還挺喜歡的 會讓我有餘音繞樑的感覺

不過最後一首跟我真的沒辦法共鳴(kerokero...)

很久以前也聽過一位也叫克拉克的作曲家的作品 感想類似~"~

不知道是同一個人還是我跟叫克拉克的都沒有好 = =



禁止錄音錄影當然也禁止攝影 所以沒有真相sorry啦





中澳大戰4:0打飛袋鼠 超 爽 !!

進奧運進奧運 跟加拿小報酬~~~





差點了我要講一件事情

老師 施俊亦用的是我的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