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2日 星期日

[食記] 翠林越南餐室

翠林越南餐廳 (羅斯福路店)

電話:02-2367-0978

地址: 台北市中正區羅斯福路四段24巷12弄12號



都是每去必點的菜色

隨便看看吧





↑按我看照片






由左上角開始介紹



生春捲 鮮蝦捲 越皮炸春捲

因為都比較早上 這三道算是我們的開胃小菜

生春捲裡面包的應該是精肉團絲 粉絲和生菜

鮮蝦捲跟生春捲好像是只差蝦

越皮炸春捲我就看不出來了 囧~



越皮春捲涼拌粉絲(?)

酸酸甜甜的 我媽很愛 炸春捲大概會被我再吃掉三分之一



生牛肉河粉加牛肉丸 生牛肉河粉

就是把牛肉片切很薄然後用湯一燙就熟了

丸子是熟的 沒有人在吃生牛肉丸吧

我很愛他們的河粉 超 愛!!



生菜



椰子涼糕

不知道什麼時候突然愛上的一道甜點 涼涼的可以降火吧~



椰子汁

今天好像中暑了 反正不太舒服 大概是PMS吧我猜 就點杯椰子汁來喝 事實證明是有效的





鼠笅麻煩好好照顧我的C語法暨函式庫標準手冊

用完再還我吧

0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