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14日 星期五

[食記] 圓環小吃

我期待了很久的星期五晚上...



我爸居然把我丟在寧夏夜市那邊那個圓環 囧



MASA夢碎(謎:也不可能去吃MASA吧= =)







↑按我看照片




羊油飯 羊油稍嫌少了一點 不然更能顯出其香味



清燉羊排湯 肋牌來的 肉質不錯 我超愛吃羊肋排 因為很好咬 哈



炒羊肚 滿不喜歡的 不是說難吃 是覺得下港吔的涼拌羊肚最讚



羊油麵線 普普通通的一品



然後是為了還沒有滿足的胃去吃了豆花 坦白說我還比較愛豆花ˊˇˋ











張阿樵露點害我快噴鼻血

好害羞 我要用這張當我PDA的桌布>//////<

0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