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27日 星期四

[震怒] 26號離散作業 機率論小考 PL作業、27號線代小考+作業、31號離散期中

這篇可以允許我稍微飆一點髒話嗎...



媽咧 這星期是怎樣 有沒有這麼忙的啊

連續爆肝爆三天



星期一 趕離散作業 三點半睡

星期二 離散作業還沒寫完明天機率論要小考還有PL要交作業 兩點半睡

星期三 明天線代要小考還要交作業 兩點半睡



星期四終於可以喘口氣了

我要抱怨一下今天嘎飛放我鴿子 我跟撥在那邊等好久說~"~

吃完飯回到宿舍之後不久 嘎飛說翹掉社課跑來找我說要去圖書館我就跟啦

順便去騷擾一下撥一粒先生 也不算騷擾應該是查勤啦 學弟要乖乖唸書圖書館不是讓你聊天聊到一半睡著用的:P

之後又跑去到處晃晃晃晃晃晃.......晃著晃著晃回弦樂社社辦 幹部開會中就不進去了

於是轉戰武術教室 就是體育館的地下室啦

魚丸大姐在那邊練習 不知不覺就變成嘎飛的偷拍之旅了(?) 喔其實是在幫他們做社團評鑑要用的相片耶 不錯不錯(轉很硬?)



總之就是這樣



拍著拍著等到魚丸準備打道回府就閃人

不小心看見某個 學長 嗯 哈哈 我只能笑了 哈哈哈



好累喔

我今天到底出去幹麻...怎麼可以晃到這麼晚才回來?

0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