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6日 星期四

[敗家] 淡江大學創意市集



↑按我看相簿




真是 敗家的好所在



cubbish保溫杯400元送紙袋跟杯墊

保溫杯裡面的紙可以換 作者說拿去紅樓找他就可以換任何想要的圖案(算是售後服務?)

紙袋很可愛阿 不過杯墊就一般摟 今天挑的是作者去環島拍到的照片



人像剪影100元

大家都說不像 我只不過承認我有偷偷嘟嘴

然後死蟑螂就罵我三八 囧



Taipei Bremen防水貼紙三張100元

正面與反面 反面那個真的是太好笑了哈哈!!

其中一張送給維婷當生日禮物了

最右下角那個是她又去買的 哈哈





秀一下我星期一貼的螢幕保護膜



一貼上去就馬上後悔了

以後不能用螢幕當鏡子了啦 囧...

0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