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20日 星期四

[食記] 玉珍齋

上個星期是學校的文化週

各地校友會使出渾身解數擺出他們當地的名產

澎友會的仙人掌冰淇淋 彰友會的牛舌餅 金友會的酒菓 三蘆會的茶粿

還有在杜肥那邊吃了一堆新竹的水潤餅



真正吸引我的是這個







我好愛我老爸 因為他的舌頭跟我的舌頭很合的來

他說好吃的我都愛



某次南下嘉義經過彰化鹿港晃了一圈 老爸強力推薦玉珍齋

買了一盒玉珍齋的鳳眼糕 從此就愛上它綿綿密密的口感

隔年再下南部又嘗試了其他口味 牛奶糕根口酥餅





↑按我看相簿




玉珍齋的糕點有個最大的問題 就是它是茶點 所以都比較乾

一定要配飲料什麼的 當然還是茶最好啦~

不過我對飲料沒什麼研究說 所以隨便外面便利商店買的應該都可以吧^^"

帶到杜肥那邊跟大家分享啦 雖然說要留給我一點帶回家不過真的吃光也就算了 大家吃的開心就好 哈

嘎飛說 鳳眼糕在南部的商店都買的到害我好傷心 為什麼我從來沒看過





套句不知道誰說的話 被牛奶糕噎死一定很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