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9日 星期日

[實驗] 廚房裡的牛大骨與小提琴

標題兩者之間



沒有關係 囧





反正就是我爸昨天買了一個很漂亮的牛大骨 冠強說他很有當藝術品的本錢



(牛:我的骨頭被稱讚了~)

我們拿它來熬湯



原本的目的是我夢寐以求的法式牛清湯

熬了一陣子(五六個小時吧...)

加了一些從來沒有用過的香料 熬出了漂亮的顏色與香氣



香氣不知道怎麼形容呢...濃濃的聞起來很舒服就是了 西方料理會出現的那種味道



不過喝起來不怎樣 沒有人直接喝高湯的啦囧...

味道太濃濃到一點味道都感覺不出來 但是嘴裡卻全是湯的氣味

稀釋之後就好多了 (但還是太濃)

讓我爸拿它來做實驗吧 法式牛清湯看來要等下次了







顏色好漂亮我超喜歡>///< 感謝基先生把他的麻吉小提琴借給我 背著這玩意兒騎車真是辛苦你了

還好有你大力相助不然還麻煩咧...我唯一認識有閒置小提琴的人在國外 佳育姊姊要用總不能跟她搶阿

我媽說今年暑假去泰國把琴"借"回來 是有沒有這麼麻煩的



嘎飛一起加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