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21日 星期五

[食記] 傑黎安J.Leanne歐陸創意餐坊

他放在我口袋名單好久好久

終 於

= =+





↑按我看照片




米蘭蔬菜清湯 很清淡 稍微有點酸酸的 蕃茄那種酸 不過可以接受 而且好開胃阿!!!

經典凱隡沙拉 感覺有點少的東西 不過生菜應該是滿新鮮的

挪威煙燻鮭魚泡芙 三個...但是卻有開胃到 看的出來有費心處理的一道菜

炸起士佐萊姆蜂蜜百里香 外表酥脆酥脆的裡面的起士會流出來~ 應該跟Fridays的一樣是用馬芝拉

美國無骨牛小排香料燉飯 醬有點類似牛楠飯 牛小排不會很硬 還不錯

普羅旺斯燉蜂巢牛肚圓麵 牛肚軟硬適中 讓我這種老人家很開心 聞起來很熟悉的味道 但是怎麼想不起來了囧

漂浮島 口感棉棉的 據說漂浮島類似Soufflé 不過我沒吃過所以我也不清楚Soufflé應該是怎樣 店長說Soufflé是吃熱的漂浮島是冰的

洋梨蜜桃塔 就是超級大號的蛋塔吧~不過有加水果 甜甜的



整體感覺還不錯

雖然是坐在地下室但不會太悶

裝潢什麼的 都很有Fu 說不出的Fu



我看到這個



有人跟我想的一樣嗎 梵谷星空的白天版?



寫了這麼多食記終於知道為什麼我沒有辦法真正成為一名食記寫手了

因為有些味道真的超出我國文能力範圍可以形容= =...

3 回應:

路人 提到...

這也是梵谷的畫!!畫名是"麥田裡的柏樹"
聽說是店裡的服務生妹妹自己畫的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