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16日 星期日

[食記] Skylark加州風洋食館

原本要去吃一丁的

但因為今天中餐吃太飽(嗝) 吃吃道飽好像有點划不來

所以捨一丁而就Skylark

上次313同學會也辦在這邊 想說OK啦不會踩到地雷





↑按我看照片




餐前麵包 配上橘子口味奶油還滿好吃的 口感也不錯

香酥炸蝦捲 有點類似蔗蝦的作法(蝦肉泥) 意外的發現盤飾是橄欖油所以就拿來沾麵包了

碳烤無骨牛小排 肉超薄的又不好吃 好貴ˊˋ

牛小排沙拉 這個反而覺得比牛小排值得 又有菜又有肉(還滿大塊的) 以不到牛小排二分之一的價格來說算便宜了= =+

洋蔥湯 稍微濃稠一點的那種 但濃稠到有點乾 我點了這個被我爸罵"在家裡都不吃洋蔥到外面點洋蔥湯"...

蛤肉巧達湯 這個味道就不錯 濃稠度剛剛好 蛤肉也都還在(驚)

法式鄉村燉煮雞腿 跟牛小排一樣整個是點錯啦 不喜歡的菜就不多加描述了

香辣咖哩海鮮炒飯 雖然跟想像中的咖哩炒飯味道有差距 不管是食物的氣味還是味道都淡了很多 但還是一道OK的菜

法蘭西洋梨汁

冰鮮果紅茶 真的是紅茶丟水果下去 我喝到一堆百香果子@@

藍莓優格起士蛋糕 是起士蛋糕淋上藍莓醬 還好不是一層層藍莓那種 跟百香果奶酪相比稍微膩了點(奶酪vs起士根本不公平...)

百香果奶酪 很好吃啊 奶酪綿綿的加上百香果醬 我跟我媽都超 愛 (L)



結論

差點被炸死

主菜不及格率太高

還是 下午茶吧



話說我吃完之後一直在想 為什麼有一次提聚餐地點餐廳幫這麼堅持一定要來吃?

0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