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3日 星期一

[社團] 弦樂社迎新

弦樂社的迎新茶會 (茶是珍珠奶茶)

雖然人不多 似乎大學社團沒有高中活躍(還是內中太over了 天曉得)

不過大家都是好人(先發卡)

弦樂社採絲徒制一對一教學 印象中我絲父很厲害耶囧

希望不要被噹死



喔你猜我看到誰的名子 趙家強 囧~

不過他今天沒來



迎新完之後 因為才八點半過吧

嘎飛不想回家 所以我們就在校園到處亂晃

反正就是聊一堆沒有影養的事情 真的很沒影養科

嘎飛不是你讓我哭的

是我自己犯賤吧

想到以前的事情還是會微笑 同時又很痛很想哭很難過

幾年來養成的習慣還是改不掉

只是突然變成很無意義的動作 想到就真的覺得很悲哀…

網際網路只能是一個維持友誼的管道

不能靠它建立友誼或者依賴它維持一段關係 尤其在這個關係突然無預警的斷掉之後

算一算也七個多月了 夢該醒了 但為什麼我到現在還沒醒 因為沒人把我叫醒…

遠距版 很久都沒有去過了 去那邊只會讓我哭的更慘 我連畢業文都沒寫呢

很多事情早就該忘掉了吧 繼續每天快樂的過日子 就好像什麼事情都沒發生



但我是個沒有勇氣的人 為什麼我就是沒有辦法像你一樣?

對我就是在說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