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24日 星期一

[作業] 生命倫理期初個人作業

1. 你為何選修本課?

  因為會討論到一些平常生活不太常接觸的議題,同時也想要知道大家對生命倫理的看法與觀點。

2. 你的人生觀為何?

  追求有興趣的事物、多方學習涉獵、廣泛交友以擴大生活圈,最重要的是不要讓自己後悔。

3. 你認為生物倫理學與你生命(life)或生活(living)有何關係?

  生活的基礎建立在生命上,卻又與之相輔相成:沒有生命便不需談及生活,空有生命卻沒有生活卻使人感到乏味。













以上是交出去版本



如果只是寫個串連我的回答會是這樣的



1. 你為何選修本課?

  因為所有的空堂裡面宗教哲學學門我唯一有興趣的是這門課

2. 你的人生觀為何?

  追求有興趣的事物、多方學習涉獵、廣泛交友以擴大生活圈,最重要的是不要讓自己後悔。(以上是認真的)吃喝玩樂拉撒睡

  為美食而活 以吃遍天下星星為己任(這也很認真...)

3. 你認為生物倫理學與你生命(life)或生活(living)有何關係?

  他們都是生開頭,鼠洨提醒他們也都是L開頭的







我要交作業了 感謝RU提醒!!









有沒有人發現我把它放在串別裡頭...

2 回應:

pichuanlin 提到...

囧 不是啦
我只是覺得他很像串聯的問題而已...